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別離,不問歸期

  1、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2、歲月里,最濃的是秋意,感情里,最真的是相依。

  3、時光讓愛學會荒謬,笑著的人怎麼哭了。

  4、一見鍾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

  5、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站在飛機場等一艘船一樣。

  6、當你決意不再顛沛流浪,我便奉我姓氏將你此生收藏。

  7、拋掉過去,不一定有好的開始,但一定不會比過去壞。

  8、幾年前,踏上火車那一刻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夏,再無春秋。

  9、我不怕被別人在背後算計,我怕回頭後看到算計我的竟然是我那麼掏心掏肺相信過的人。

  10、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別離,不問歸期。

  11、我有一萬種想愛你的理由現在卻少了一種能愛你的藉口。

  12、你是我滿目山河,亦是我的可愛不可得。你是雨季的紙短情長,亦是心口的念念不忘。

  13、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讓自己總像個孩子一樣,要學會長大學會堅強,學會照顧自己,學會體諒別人的心情。

  14、、你是我半生里消磨不盡的頹唐,蹉跎歲月亦難忘卻的痴心妄想。

  15、人生的路上,一路走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沒有幾人。

  16、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17、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8、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願從今往後的你,別愛的太滿,別睡得太晚。

  19、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20、後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