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若真心,以後的以後我們一起過

  1、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2、再好的開始,沒有恆久的忍耐和包容,也結不出圓滿的果實。

  3、想要過這樣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4、生活就是這樣,在這裡失去了,往往會在那裡得到回報,就好比愛情,你在這裡得到了傷害,卻在那個人那裡得到了寵愛。

  5、第一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傾聽。第二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安慰。第三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麻木。第四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逃避。第五次與人訴說悲傷,對方會遠離。悲傷過多的傾訴就強化了傷痛,會趕走真正想幫助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從內心好起來時,世界才會因你而變。

  6、不聯繫,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7、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8、穿好自己的鞋、不要盲目攀比、不要削足適屐。關鍵適合雙腳、關鍵便於行走,踏出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9、一生之中,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痛,讓你笑,讓你無所適從。到了最後,你會發現,你會發現這個讓你痛,讓你笑,讓你無所適從的人竟已經融到自己血液里,每一次心跳都能清晰感受的到。

  10、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11、我不做花,只做棵草。任春去秋來、花開花落,依然躲在角落裡、倔強地生長。不求美麗、不求驚艷、不求憐惜,只要一塊棲息之處。

  12、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3、不相信世界就是這樣,在明知道有的時候必須低頭,有的人必將失去,有的東西命中注定不能長久的時候,依然要說,在第一千個選擇之外,還有第一千零一個可能,有一扇窗等著我打開,然後有光透進來。——王小波

  14、真正的幸福,在於全力以赴。

  15、畢業後,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戀了,有些人失蹤了。有些人發財,有些人發福,有些人發喜帖。這些事,還會陸續發生,默契的生活軌跡將劃下休止,開始截然不同的人生。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顏,畢竟,我們都曾闖入彼此的生命

  16、幸福就像一隻蝴蝶,當你追逐它時,它是難以到手的。但是,當你安靜地坐下時,它卻可能降落到你身上。

  17、靜下來,才知道,平日裡的忙,才是真正的懶。靜下來才知道,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內心是如何疏忽與冷漠——懶得關照內心的深刻希求與恐懼,懶得追問自心的疑惑與困頓,懶得呵護心地的柔軟與甦醒。——扎西拉姆·多多《喃喃》

  18、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

  1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你若真心,以後的以後我們一起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