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奢望遠超過能力

  1、生活一旦忙起來,什麼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2、我用年輕,來原諒這個,除了無知,懶散和叛逆,一無所有的自己。

  3、有時候其實沒生氣就是故意鬧脾氣,因為你的緊張在意會讓我覺得安心。

  4、夢想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夢想不是光靠想,只想不做,那終究是個夢。

  5、人對喜歡的東西會有超過200%的用心和耐心,所以他愛不愛你其實很明顯。

  6、成長就是,學會笑著低頭拒絕自己喜歡的東西。

  7、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 我們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 於是我們各懷心事 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8、我不能說我們生如夏花,活得完美而睿智,死如秋葉亦離我們非常遙遠,當下最真實的,不過是一種寬宏和原諒,對自身、他人,以及這個失望和希望並存的世界。

  9、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 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10、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11、一旦做出選擇,不管前方等待的是什麼,都要堅定的走下去,不要再想若是選擇堅持下去會是怎樣的場景,那些事只是在做出選擇之前才該思考的事,而選擇之後不管如何想像都是多餘。努力做好自己!相信自己!

  12、別在意那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的人,那隻不過是說明你走在了他們的前面。

  13、如今我已經學會了在痛苦時儘量的吃飽飯、泡個澡、早點睡覺。不是我活得沒心沒肺,而是我知道痛苦不會自己消失,它會長久頑固地橫在我面前,必須保持精力,才能跟難熬的日子對抗到底。

  14、我終於鼓起勇氣不去聯繫你了 而你似乎也終於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15、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

  16、即然你當初選擇了安逸懶惰,那你就好好承受今天所遭遇的平庸艱難,若是心中仍有不甘,那就從現在起發奮圖強,有時候世界就是這么公平,若是一邊繼續保持懶惰安樂,一邊又期望自己未來能功成名就,覺得世界應該偏愛自己,那你咋不上天呢!

  17、所謂的經驗,不過是那走錯的路,信錯的人,和那些或深或淺刻在心上的傷痕。

  18、失望一次,決定不再聯繫,不再愛你。而你突然的一句在么,讓我之前所有的努力頃刻崩塌。

  19、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無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願,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20、每個人都會過上與自己能力相匹配的日子,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奢望遠超過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