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一對情侶的祝福語

1、愛無所不能,愛無處不在,愛無邊無際,愛無時無刻,愛無冬無夏,愛無拘無束,愛無憂無慮,愛你就是愛自己,愛你就是沒道理,愛你就是心理想著你,愛你就是發個簡訊告訴你。

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因為黑暗,所以有了太陽,因為寒冷,所以有了嚴熱,因為寂寞,所以有了愛情,因為你的單身,所以有了我的祝福,願你找到真愛!

4、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6、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7、愛你是我的目標,疼你是我的任務,保護你是我的事業,把心交給你是我眼下必須要做的,表達出我的愛意,是當務之急!

8、蝴蝶紛飛,愛意濃濃,秋風乍起,情意綿綿,愛隨心動,情隨意生,心潮澎湃,連連,心往神馳,與你相伴,浪漫溫馨,甜蜜幸福。好詞好句

9、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10、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11、如果天空颳起了大風,那是我想來到你的身邊;如果天空響起了雷聲,那是我對你的深情呼喚;如果天空出現了閃電,那是我在把你想念;如果天空下起了大雨,那是……別多想了,那是颳風打雷閃電後的必然。

12、道聲可好,祝你平安,道聲開心,願你笑臉,道聲放心,痴情愛戀,道聲莫棄,一生相伴,愛你永不變,天涯不分散,生生愛你,和我瀟灑天涯,永遠痴戀。

13、想你想夏日想風扇,戀你想滑鼠纏鍵盤,愛你想太陽照花瓣,祝你平安一天天,和你相戀人生無憾,和你相伴不懼長遠,和你白頭到老,我天天送你笑臉,可不要為我感動的淚流滿面哈!

14、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15、我願做一個快樂的小齒輪,做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的再渺小也無所謂,也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因我愛你!

16、燈火闌珊,那人黃昏處,玉簫律動,滿天星如雨。憶往昔,真情湧現,看今朝,兩處相思。是離別,是思念,別有一番情思上心頭。

17、我的心就是你的房,你隨時可以進入可以藏;傷心了進來偷偷落淚,高興時可以放聲歌唱;這座心房永遠屬於你,隨你任你種樹種糧;心都給你了,還等什麼?嫁給我吧!

18、小時候我們說好的幸福,長大後你卻給了別人。時間會讓我們走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雨季!願你快樂,我最愛的人!

19、親情凝重而深遠,友情綿長而莊嚴,愛情輕鬆多歡顏,真愛醇香爽口,深愛清香滿面,痴愛醉人笑臉,為愛瘋為愛狂,得點不平常,一起笑一起喊,唱出相愛的瀟灑浪漫。

20、相識容易相知難,相思容易相見難,相愛容易相守難,雖然愛情這么難,可是為了愛你,我願意追隨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

21、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22、你想或者不想我,我都在無時無刻想念著你,你愛或者不愛我,我就在心裡深深的愛著你,你離或者不離開我,我都在原地等待著你,你接或者不接我的簡訊,我都在編著簡訊祝福著你。

23、不似太陽般狂熱激烈,不似大海般磅礴奔騰,不似溪水般纏纏綿綿,只有一顆愛你的心永不停息,為你傾盡所有亦無悔。親愛的,我想你了!

24、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5、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嫁給你,是幸福。

26、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杏林子

27、周末有空嗎,我們去爬山吧!聽人家說,男人爬過一座大山就能找到老婆。如果你不陪著我,機會就被其他人搶走了。不回復,我就當你無條件同意啦。

28、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29、別動!把手伸開,用力接住我的真心、真情、真意、真愛,好好保留,這些會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一輩子的快樂,還有咱倆生生世世的相守。

30、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31、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注定是永遠!

3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3、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34、花開了又謝,風起了又歇,我為了你,把愛寫了又寫。

35、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36、我相信我愛你,蒙上眼手交給你,滿滿的愛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

37、愛情不用太多肉麻的話語,愛你就是永遠對你不離不棄,包容你關心你理解你。愛情是只屬於兩個人的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38、長期追你,讓我練就了狗的鼻子,貓的溫順,豬的憨厚,鼠的機靈,猴的活躍,馬的忠實,如此六不像,你還不快快把我收了,讓我真正的成為你的寶。

39、送上一味愛情靈丹妙藥:一片真心實意,兩錢體貼溫柔,三兩呵護尊重,四分柔情浪漫,五味健康甜蜜。此藥效極佳,信不信由你,我反正信了,長期服用可甜蜜幸福,白頭偕老,美滿一生!

40、愛情是兩個半圓,組合成一個同心圓;愛情是兩隻翅膀,組合成一對雙飛翼。祝福你的愛情“比翼雙飛”、“圓滿成功”!

41、對不起,雖然已經深夜,雖然我怕打擾你,可是我實在忍不住,忍不住拿起手機,忍不住給你發個信息,忍不住向你訴說心曲:治療失眠的偏方能再告訴我一遍嗎?我又失眠啦。

42、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43、你,長的一副乖巧、美麗的臉龐。總是給人以溫馨的感覺,你做事真好,總把別人當工具,好玩嗎?好朋友唉!祝你活不過下世紀的太陽,誰讓我愛上了你。

44、把你的溫柔存入我的隨身碟,隨時可以讀取,把你的體貼放進我的口袋,隨時可以溫暖,把你的掛念揣在心裡,隨時都不寂寞,你就是那冬天的炭,夏天的冰,有你就是幸福的開始。

45、我這人從不吃虧,誰拿了我的要給我送回來,吃了我的要給我吐出來!何況是你?就說你呢,看簡訊這位,偷了我的心,準備什麼時候還回來啊!

46、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願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著你綻放,當我迎著陽光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刻,我不求回報,我要的只是百花齊放時你綻放的燦爛的微笑!

47、思念隨風而逝,想起你的容顏,愜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遠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爾一絲絲落寞泛起漣漪,很想說:沒有你的生活,我會想起你。

48、戀愛特徵:無端傻笑、加快心跳、心情超好、渴望擁抱、智商減少、血壓升高。以上症狀有一至兩項即為疑似戀愛,達到三項即可確診,如若全有,則愛得無可救藥!你是哪個階段,不妨自測喔!

49、如果你是魚,我願變成水,讓你游進我的心裡,如果你是水,我願變成碗,把你裝進心裡,如果你是碗,我願變成速食麵天天和你泡在一起。

50、愛情就像一杯白開水,放糖就是甜的,放鹽就是鹹的,放醋就是酸的,放咖啡就是苦的,放辣椒就是辣的,你的愛情是什麼味的,快來調製品嘗一杯!

51、我對你的愛如夜晚的星空,延伸無邊無際;如春天的暖陽,絲絲融入膚肌;如黃昏時的細風,連綿不斷;如黎明時的大地,無聲無息。

52、愛情,既甜蜜,又苦澀:擁有時甜得像蜜糖,失去時像世界末日般,願你的愛情道路簡單而幸福,愛到地老天荒。

53、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54、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55、想你想得白了頭,想你想得睡不著。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你消得人憔悴。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堅決跟著月亮走,自由友情皆可拋。

56、愛情是兩情相悅的手牽手,是相濡以沫的親親我我,是真情的心有靈犀,是相伴一生的終身伴侶,是一根紅線繫著我和你的情絲相聚,讓愛相伴,讓愛廝守,讓真情常在。

57、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58、我愛黨,願黨的事業蒸蒸日上;我愛國,原國家飛速發展繁榮富強;我愛人民,願人民的生活奔上小康;我愛你,願你回復的簡訊一模一樣。

59、我一直在為今天做練習:小時候,我練習如何表達想要的心意;後來,我練習如何努力去爭取;現在,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言語:你就是我最想要的,和我在一起,一輩子相守,可願意?

60、浩瀚的藍天上有鳥兒的比翼,廣袤的大地里有枝條的連理,清澈的湖水中有鴛鴦的相依,而我的心裡只有那楚楚動人的你,祝親愛的你每天都快樂幸福。

61、你老是那么瘋癲,又老是那么自戀,還老是逛街忘記拉褲鏈,卻一點也不覺得丟臉,世上也就唯獨我對你迷戀,如果感動了就快接受這支愛的神箭,比翼雙飛萬人羨,讓我陪你一輩子丟臉。

62、大海愛上明月,注定不能相聚,香菸愛上火柴,注定要為其魂飛煙滅,我愛上了你,是上天對我們最美好的眷顧,愛了就請深愛,愛了請珍惜彼此。

63、不要因為害怕被玫瑰刺傷,而不敢去摘玫瑰。不要因為害怕情感被傷害,就不敢求一次真愛。就像不能因為害怕摔倒而拒絕走路一樣。人的一生就是因為經歷不斷的挫折而不斷成長的。

64、我有一種悲哀,面向天空,傻笑發獃;我有一種無奈,在你面前,你卻不睬。天可陰,水可流,我心卻依舊。小樣,我這輩子非你不愛!

65、葵花永遠向太陽,老鼠就是要偷油。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貓捉老鼠是本能,惡狼就是要吃羊。男人要壞女人才會愛,異性相吸就是魔力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