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日常祝福語

1、冬天裡,刮來的不是寒風,是我悠長的思念;落下的不是寒霜,是我堆積的惦記;襲來的不是寒意,是我溫馨的問候;我發的不是簡訊,是我虔誠的祝福:祝你冬天無寒感,溫暖常相伴!

2、有一種朋友,就算青絲白髮也能在心底保留;有一種朋友,就算人在天涯也能在心底珍藏;有一種朋友,就算時光流逝也會做到永久;有一種朋友,就算事過境遷也會在心裡默默關懷。朋友近來可好?你常在我心底!願快樂與歡笑和你相隨,幸福與健康和你相伴!

3、祝你幸福的偷偷傻笑,健康的活蹦亂跳,早上嘰里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枕邊全是鈔票。

4、天天各自忙、情誼放心上,不圖啥回報、只願您安康;雖說不見面、常常掛心上,見信如見人、遙祝您吉祥。

5、別動,搶劫!搶劫懂嗎?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換上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角的簡訊:永遠快樂!

6、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載滿我的祝福與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身邊。

7、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願你快樂!

8、風是冷的,從身邊吹過;雲是淡的,找不到別的顏色;但情是真的,思念留在了心窩。一生朋友,一路走過,幾多歲月,依舊唱著那首祝福的歌。天氣漸涼,思念增多,願我濃濃的問候溫暖你心裡的每一個角落,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9、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愛情需要,一點激情,一點浪漫,一點平淡;親情需要,一點無私,一點孝順,一點團聚。生活和人生,就是一點一滴拼湊的!選的料好,拼出來的生活,味道就好;選的料好,拼出來的人生,韻味就足。願你生活美滿、人生精彩!

10、花一天的時間去完成工作,花一生的時間去享受生活,花一晚的時間去等待黎明,花一分的時間去發條簡訊,花一句話的時間給你問候:天冷,保重身體!

11、心在哪裡,哪裡就有寶藏;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時間;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夢在哪裡,哪裡就有未來;你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真誠祝福。

12、霧,有時壟斷著世界,使自然界一時難以呼吸。當太陽走來,它就沒有了立錐之地。請堅信:太陽遲早會走來的!

13、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14、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15、在幹嘛?我跟人打架,現在在派出所呢!早上買早餐茶葉蛋6毛,我說5毛他不賣!我就一磚頭上去了!為省1毛錢給你發個簡訊,祝你開心快樂!我容易么我!

16、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17、有一種季節叫春暖花開,有一種牽掛叫難以釋懷,有一種關係叫情深似海,有一種祝福隨簡訊而來:笑口常開!快樂永在!

18、把熏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夏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快樂每一天!

19、嚮往天邊淡淡的流雲、淡淡的微藍,羨慕清風淡淡的飄逸、淡淡的幽然。喜歡淡淡地把一份思念收藏,不為刻意粉飾,只為心底淡淡的掛牽!願朋友安好!

20、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一聲真誠的問候,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於小小的簡訊中,縱使萬水千山也不能阻隔,我對你的問候與關心!祝你工作順利,天天開心,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21、晴天是我的笑臉,鮮花是我的禮物,雨水是我的心語,每當你抬頭看天,藍天裡潔白的雲,是我不變的祝福,記住周末快樂!

22、什麼都能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能缺少,自信卻不能缺少;什麼都能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能忘掉,你這個朋友卻不能忘掉。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3、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4、脫去滿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遺忘瑣碎煩惱,關閉生活枯燥。朋友,每天笑一笑,穿上快樂的新衣,願你周末心情愉快,怡然自得,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25、我在乎生命中經歷過的酸甜苦辣,在乎人生中隨處可見的真誠和感動。我不完美,可是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天涼了,別忘保暖!

26、在時間的荏苒流逝中,想起久違的你,思念油然而生;一封小小的簡訊,一腔思念的情懷,加上虔誠的祝福,寄予遠方的你。

27、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陣微風,清涼舒適;一條簡訊,溫馨瀰漫……手指一按,送去我春天的祝福:周末快樂!

28、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你;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你……俺累壞手指頭,只為把祝福送給你!

29、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再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朋友不再孤單,有一種永恆讓寒夜變得溫暖,我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捎給你,輕輕的一聲祝福:祝你幸福、快樂!

30、在我的世界裡,朋友是一顆星,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只要仰起頭,便可以看到你在閃耀!我把自己的問候刻在月亮上,希望朋友能夠看見!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祝福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31、事業是山,愛人是水,依山傍水,心也怡然,情也怡然!家庭是樹,愛人是花,綠樹鮮花,愛也溫馨,家也溫馨。謹祝願:綠樹配鮮花,碧水繞青山,願你快樂!

32、一份不渝的友誼,執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馨地問候。

3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要善待自己,添衣飽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34、很想給你打電話,總是匆匆暫作罷;牽掛其實比天大,所以送你兩朵花:一是有錢花,二是隨便花;周末愉快!

35、這個季節雖然勝產寒冷,但是快樂的笑容,又怎能讓寒冷凍僵,任何的事情都不要讓心情寒冷。開心獨家秘方送予你:工作停一停,心事放一放,煩惱拋一拋,身體歇一歇,開心笑一笑,牙齒露一露,快樂好心情。祝你天天開心!

36、你把月光般的關懷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朋友,希望我們的情誼如同日月經天,恆久不變。

37、今天走到街上,又聽見當年我們一起唱的那首歌了,悠揚的歌聲中,我的思緒也飛的很遠很遠,好久沒聯繫了,你還好嗎?願幸福永遠相伴你左右。

38、送你一朵玫瑰花,今年找個好人家。送你一朵百合花,明年生個小娃娃。送你一朵芙蓉花,丈夫疼你又顧家。送你一朵木蘭花,老公賺錢你來花。

39、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就給我發發信息。

40、再美的夢,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痛的事,也有過去的時候;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日子。唯有情誼,卻沒有斷的那一刻;唯有祝福,卻沒有淺的那一刻;唯有問候,卻沒有停的那一刻。秋風又起,天氣轉涼,多添衣裳,願你保重身體,心情陽光。

41、都說友情經得起平淡,經不起風雨;但像我們這種哥們,不管多大的風雨,都吹不散淋不斷。願友情更牢固,祝你生活更美好!

42、每一次拜訪是不變的思念,每一條留言是真情的流露,平平安安是我一生的心愿,快快樂樂是我一世的祝願,()願你的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你的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4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44、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45、語言會慢慢變淡,但心不會;身影會漸漸疏遠,但情不會;朋友不管相隔多遠,情誼永遠不會變;有時候語言太過蒼白,說的再多,也沒有用心感悟的實在;分離的影子,只遙遠了路途距離,而情依舊咫尺。願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

46、求一寸幸運,讓你每天有新的收穫。織一尺快樂,讓你永遠與煩惱無緣。聚一丈財富,讓你今世生活無憂。送一生祝福,讓你時刻感受我的思念,祝一切都好!

47、落葉投入大地的懷抱,秋季無聲的走了;氣溫和寒冷相愛了,冬季悄悄的來了;霜和凍比翼雙飛了,棉衣棉褲要穿了;我的祝福和手機結婚了,用簡訊將請柬送到了。願你快樂多一點,憂愁少一點,危險係數為零,平安係數一百,健康每一天,幸福到永遠!

48、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漸冷的天氣里,只希望你保重身體,做好保暖工作,暖暖和和過冬天!

49、我要你天天生氣:一生財氣,二生運氣,三生福氣,早有朝氣,午有人氣,晚上和氣,出入順氣,常帶喜氣,保你年年有瑞氣,天天好福氣!

50、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51、歲月可以像溪水一樣流逝,像落葉般腐爛,如白雲般飄散。但祝福永存,在漫漫人生旅途它會永遠陪伴著你,給你溫馨和力量,給你鼓勵。願你永遠快樂!

52、隔山隔水不隔心,友誼不管遠和近,只能機上傳信息,不能時時見到你,但願幸福永跟你,我在這裡祝福你!

53、有時很忙,想到你,心中便充滿希望;有時很困,想到你,日子再苦神采飛揚;有時很累,想到你,快樂思緒隨風而歸;有時很懶,想到你,又忍不住牽肚掛腸:親愛的,已經入冬了,天氣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

54、冷暖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情常好;聚散不重要,重要的是情意常存;貧富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永葆;遠近不重要,重要的是思念常繞;長短不重要,重要的是祝福常到。讓快樂追隨你的身旁,幸福充滿每段時光!

55、穀雨穀雨,鼓吹下雨,雨下多大,谷稻開花:朋友朋友,鵬程好友,友誼多長,山水流淌,關心關心,關懷曖心,關心多久,四月二十。謹此一日!

56、送你四分愛,三分忠誠,二分溫柔,一分寬恕,再加一調羹希望;五桶歡笑,十分信心,撒上陽光,調拌均勻,每天服用。

57、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58、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讓世間的親情更暖;在坦誠的言詞中,讓我們的心靈更近;在時常的問候中,讓我們的祝福更真;我只想對你說,認識你真好!祝你開心!

59、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弦,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打開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60、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61、家常美味養養胃,新鮮空氣潤潤肺,暖暖陽光曬曬背,融融被窩睡一睡。周末有滋又有味,生活一定格外美!

62、如果愛情背棄了你,朋友,不要惘然。讓生命在堅石上撞出火花,你會獲得新的元素:堅韌!

63、朋友,當生活太過忙碌單調時,請看看藍藍的天空暖暖的風,澄澈的水流奔向未知的美麗,前途總是妙不可言。無論你去做什麼,記得帶上好心態好心情。

64、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簡訊就開心的一笑!

65、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66、假如好久沒同你聯繫,那是尊敬你孤獨的自由;假如好久沒給你發信息,那是尊敬你平靜的權力;假如好久沒給你問候,那是我在默默想你。

67、人海茫茫,知音何在,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是一個影,而是一顆心,朋友就是陪你微笑,陪你分享喜悅幸福的歲月長留,溫柔甜密的時光永駐!朋友,好久不見,我挺想念!

68、人生匆忙一場戲,登台表演靠自己;朋友之間重情誼,互幫互助講義氣;職場事業需打拚,身體健康更珍惜;生活瑣事慢調理,不用一時犯心急;錢財有來也有去,生活質量更實際;發條簡訊送給你,要你天天心歡喜!

69、朋友,好久不見,還是很忙吧,願你把昨天的煩惱交給風,讓今天的感動化作笑容,給忙碌的心情放個假,讓平凡的生活變得快樂。

70、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71、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72、工作辛苦,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多吃蔬菜,少發脾氣。要是無聊,跟我聯繫。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