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戀人祝福簡訊

1、不能給你一份明白的承諾,是因為我無法對我們的將來充滿信心。讓我們彼此珍重,留點感動,留點懷念。

2、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3、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4、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5、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6、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7、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8、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9、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0、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11、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12、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獻給情人節!

13、相思無用,相思只會帶來無限的心痛;痴情無奈,痴情只會帶來太多的傷害;期待無望,期待只會迎來無窮的失望,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異地戀堅持到最後的並不多。異地戀需要勇氣、信任、包容與堅持。我們要有勇氣堅信可以在一起,走到最後;我們要信任他,相信他始終是愛你的;我們要包容他暫時的消失,包容他片刻的小性子;我們更要堅持,要一直堅持,無論風多大,浪多高,都要堅定地走下去。

14、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15、回憶是種美。泡一杯濃郁的咖啡,透過窗戶,將視線定位在山,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會會心的笑。異地戀就像這杯濃郁的咖啡,剛喝會很苦,過後留在嘴裡的就是香。如果因為苦而不再喝咖啡,那就品嘗不到過後的淡香。異地戀是苦的,但堅持下來,結果是甜的。

16、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1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1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0、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1、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22、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23、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24、一份關心不要太多一個電話就夠。一個祝福不要太長一條簡訊既可。喜歡有你的訊息,好使我感覺你在牽掛著我。

25、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2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7、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28、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29、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30、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31、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32、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33、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34、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3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36、很想一生跟你走,共闖五湖四洲;很想一生伴你過,不再孤單逗留。我心為你愁,我淚為你流,你永遠是我所有。

37、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堅持」這個詞那一定還屬於我,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幸福」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和我。

38、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39、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0、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4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42、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43、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4、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45、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46、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47、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弦,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打開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48、思念一季的花香,是我無盡的賀意;祝願你的青春,滿枝滿朵滿芬芳。

49、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50、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5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52、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53、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54、今世我是株鍾靈毓秀的花極盡靈性地為你守候,等待你愛撫地採摘,然後我們就在今生的紅塵中輕輕緩緩共過一回。

55、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56、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57、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58、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