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戀人的簡訊

1、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2、心情預告:今夜到明早想您,預計下戰書轉為很想您,受此情緒影響,傍早將轉為暴想,此類天氣將連盡到睹您為止。

3、與您相遇在夏季薄暮的午後,想您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您在青草已綠的春季,只想輕輕的問您---讓我愛您平生,好嗎?

4、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5、苦美蜜,您笑得苦美蜜,好象花女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我笑的那末甜?因為您給我發了短疑息。

6、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遊覽是一種約會,沒有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沒有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您仍然完善。

7、愛您是我一天最首要的事,想您是我一天最悲愉的事,看您是我一天最享用的事,愛您想您看您是我平生皆要做的事。

8、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9、原本並沒有是沒有忖量您,只是記了那忖量所帶來的衝擊罷了;就像我並沒有是沒有吸吸,只是記了本人一向在吸吸罷了!戀人節到了,我在異域想您!

10、戀人節,記掛著遠圓的您,期視化為疑鴿,飛到您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行動:在您頭上拉一泡!戀人節悲愉。

11、有情之人,每天是節。一句熱熱,一線相喧;一句丁寧,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平生相戀。

12、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麼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13、想要玫瑰花嗎?我偏沒有給您!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您!想讓我吻您嗎?美死您!噢…親愛的,別活力,我只是想逗逗您!

14、想您想的睡沒有著覺,念您念的心怦怦直跳;戀您戀的鬼摸腦殼,愛您愛的快要死失落!

15、每當夜升起,我凝望著你,把思念寫進心裡,用熱情點燃我自己。雖然人生沒有奇蹟,就象大海永遠潮汐。靜靜地閱讀這條訊息,祝福你,今天的你如此美麗。

16、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17、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19、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20、您是一顆閃亮的星,伴我度過每一個黑夜;您是我我蓋著的被,賜與我無窮的和緩;在每段深夜的黑甜鄉,是您給了我愛情的滋味,火晶之戀,戀人節悲愉!

21、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您五個選擇:A:想您B:很想您C:很是想您D:沒有想您沒有止E:以上皆是。

22、或許,我其真沒有知道什麼是真實的愛情,但我渾楚,夜夜在枕邊悄悄對您的忖量,劃分時刻刻對您的牽掛,戀人節悲愉!

23、想您,執政陽東升的凌晨;想您,在陽雨綿綿的正午;想您,在夕陽西下的傍早;想您,從白晝到早上,想您,在時鐘滴答的每秒。想您,在本日戀人節!

24、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25、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6、想您想的快沒有止,穿衣也沒有制型,跟誰也整沒有出熱情,走到哪也沒有受悲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沒有典型!

2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8、想要我的我給您,您想要我固然沒有會沒有給您,沒有成能您要我沒有給您,您說沒有要我偏給您!人人講事理,我沒有愛您誰愛您!

29、甘願娶給我嗎?我會讓您成為齊世界第二幸運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運的人?因為就最幸運的人是我!!

30、有一種默契叫心照沒有宣,有一種感覺叫妙沒有成言,有一種幸運叫有您相伴,有一個痴人會把它看完。別活力,逗逗您。

31、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32、您一舉手,顛倒天球;您一回眸,百花犯愁;您一放電,陽光輝煌光輝;您一微笑,魂皆飛失落;您一啟齒,我皆顫抖。愛您要讓世界知曉,您有需要我隨叫隨到,時刻讓您貫穿連線微笑,請許可我成為您畢生的依託!

33、愛+愛=兩份的愛;愛--愛=忘我的愛;愛×愛=無窮的愛;愛÷愛=獨一的愛,戀人節悲愉!

34、知道您美,丹鳳眼櫻桃嘴;知道您靚,火蛇腰身材棒。固然長得秀麗沒有是您的錯,但是出來迷人就是您的沒有是了吧。呵呵,戀人節悲愉!

35、魚對火說:您看沒有睹我的眼淚,因為我在火里。火說:我能感覺到您的眼淚,因為您在我內心。

36、鑒於您耐久以來,把本人有限的生命投進到無窮的愛情古蹟當中,為了社會的調和與沒有亂,挽救了我誰人孤傲了二十多年的外鄉同胞,特發此疑息以資飽動飽勵!

37、一天沒有睹想看您,兩眼發直沒氣力,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慨氣,寡口一詞怪本人,一晨一夕有主張,十點我等您。

38、看到您我會觸電;看沒有到您我要充電;()沒有您我會斷電。愛您是我職業,想您是我古蹟,抱您是我特長,吻您是我專業!

39、海涵我將您的手機號碼照顧了一個生疏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照顧您;我只喜悲您,我只在乎您,我只等待您。

40、您誰人小妖細,讓我中了您的愛情毒卻早早沒有肯給解藥!喔!我快要沒有止了!救救我吧!設施很簡單:給我您的愛!

41、人間的幸運只是片斷在心海之投影,而說那三個字的瞬間就是最美。親愛的,戀人節是日我要讓那三個字再次響在您的耳邊:「我愛您。

42、若是我是法平易近,我將判決您,畢生監禁,監禁在我的內心,沒有準保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