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孩子的祝福語

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3、你是個永遠長不大的BaBy,在六一到來之際,媽媽衷心祝你節日快樂!

4、祝寶寶身體壯壯,學習棒棒!

5、彩霞是天空對大地的祝福,雪花是嚴冬對早春的祝福,安康是兒女對父母的祝福,祝福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6、你快樂成長的足跡印在了媽媽的日益深刻的魚尾紋上,祝你茁壯成長!

7、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8、薄薄的日曆即將翻過,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將最美的心情放飛,用最多的驚喜期盼,把最大的快樂分享,願我最深的祝福,伴你跨越新年。新年快樂!

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愛吃蔬菜,長得壯壯的。

10、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1、讓快樂與你常伴,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小寶貝六一節快樂!

12、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3、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4、在春節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學業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寶寶,新年好!

1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6、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7、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8、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兒子,六一節快樂!

19、希望每個寶寶天天都能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陽光一樣燦爛!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20、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寶寶新年快樂!

21、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新年快樂!

22、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3、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24、新年鐘聲敲,吹響快樂集結號。祝福緊急集合,簡訊來報到。快樂戴上開心帽,幸福做回指導員,吉祥平安都站好,溫馨甜蜜別亂跑,新年祝福就送到!

25、祝福像盛開的花朵,一片片悠然飄過,日子是一首流淌的歌,恍然間唱到了一年歲末,歲月是一頁記事的薄,恍惚中翻到了新年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

26、你們是最美麗的花,向著太陽綻放自己的絢麗多姿!

2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

28、美事跟著你,金錢貼著你,貴人幫助你,禍事躲著你,小人繞著你,愛人念著你,家人掛著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元旦快樂!

29、春節好,祝我家寶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生活美滿,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春節快樂!

30、真誠攜手,我們財富共贏。同舟共濟,我們風雨共擔。砥礪奮進,我們成功共享。()新年即將開啟,我們一路同行。事業蒸騰,人生美好,預祝新年快樂!

31、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32、此新春佳節之際,祝寶寶吉祥快高長大,開開心心,學業可以更上一層樓!春節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33、把最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元旦幸福!

34、新年來臨之際,祝您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5、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36、元旦年年要過,祝福不容錯過: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成績步步高升,老師頻頻讚揚,熱情常常高漲,靈氣源源不斷,心情天天舒暢,幸福得就像花兒一樣。

37、寶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

38、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3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0、新的鬥神,新的對聯,新的燈籠,新的氣象!嘻嘻,新年新春,我的問候依舊、牽掛依舊、祝福依舊:祝你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41、新的一年,願您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帶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42、請你好好玩下,請把你的微笑記下,請你好好看下,請把你的感受記下,明年的今天這時候,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兒子(女兒)你長大了。

43、今天老師祝福你們快快長大,明天你們將祝福孩子健康幸福!

44、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寶寶,春節快樂!

45、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46、新年吉祥,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47、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9、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你們辛辛苦苦的賺錢,為的是讓我可以讀書。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一帆風順。

50、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5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2、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