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愚人節表白簡訊

愚人節表白簡訊

1、親愛的,這輩子我認定了你,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2、我的心只有你最懂,為什麼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只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3、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4、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最愛你的我,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

5、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我清楚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經過千世情緣的折磨,今世我所愛的人仍是你!

6、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7、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8、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9、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10、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漂亮女孩,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11、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13、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嫁給我!

14、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5、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16、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7、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18、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19、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20、好久不見,特別掛念,翻來覆去,經常思念,茶飯不思,發獃想念,悵惘往事,時而懷念,真摯感情,一念不忘;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新年快樂。

21、對你我一如往昔,對我你今非比。我仍深情似海,你卻一變千里。

22、心心相印長相依,心上人兒只有你。甜甜蜜蜜伴著你,卿卿我我粘著你,開開心心哄著你,快快樂樂想著你,日日夜夜伴著你,生生生世不分離!

23、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全國人民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24、如果我是蠟燭,希望你是火,我願為你而燃燒,照亮你未來的路;如果我是魚兒,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的淚,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25、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26、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27、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28、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2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嫁給我!

30、想你了,卻不敢聯繫你!愛你了,卻不敢告訴你!恨你了,卻更忘不了你!這就是愛!

31、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32、獨上江樓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來望月人何處?風景依稀似去年。

33、我望著你溫柔的笑容,我問自己是否就是這位幸運兒可以一直在你身邊逗你歡笑,是否幸運到可以一生守護你,愛你,答題是你是否願意嫁給我?

3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3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6、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3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8、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39、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4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41、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42、害怕看見你的眼淚,只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著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著你那燦爛的笑容。

43、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44、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45、時光流去,生活輾轉,斑駁樹影,點滴愛情。希望等到我們老去時,依然能夠十指相扣,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因為牽著的手,不會輕易地放開。

46、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47、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遺憾的我只願你幸福平安!

4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49、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50、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表白的話

51、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邊遙遠的一顆星,卻仍無法阻擋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愛慕。愛你是我的權利,想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我為你做這些嗎?

52、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只要你肯嫁給我。

53、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54、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55、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56、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57、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58、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59、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

60、忽然想不管不顧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擁有你,免費信箱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61、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62、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63、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

64、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65、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我只要你嫁給我!

66、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67、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68、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69、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70、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71、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72、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73、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74、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7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76、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77、回頭看踏過的雪,慢慢融化成草原——陪伴你;將歲月鋪成紅毯,見證相愛的極限——守護你;心疼一句珍藏萬年,誓言應比永遠更遠——我愛你!

78、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79、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無論狂風,無論暴雨。我都會陪在你的身旁,讓你不會感到絲毫的擔心和惶恐。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誰叫你是我最愛的人,誰叫你是第二幸福的人。為了你,我願用自己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艷陽!

80、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你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81、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82、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83、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84、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85、傻孩子,真愛無需任何節日,就是愚人節,我都愛你。

86、愛你卻從不敢向你表白,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

87、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88、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89、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90、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91、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92、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93、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94、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95、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96、抽菸喝酒,不如想女友;打牌網遊,不如陪女友;哥們兄弟算個屁,不如女友的愛意;工作要努力,女友更要愛一生一世;親愛的,我愛你!

97、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98、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99、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100、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101、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102、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103、愛一個人就是明知不可卻不斷重複致命的錯誤,傾訴你的情感與思念,傾訴你對他的珍惜與依戀,並且自欺欺人地相信他沒有一般男性的淺薄與無聊。

104、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105、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嫁給我好嗎?

106、你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出水的芙蓉不勝嬌羞。我深深地思念你;想你,是我天天的課題;戀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107、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08、從你的眼睛到心靈,有多遠的路程?()

109、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110、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111、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12、綠草上的露珠樣晶瑩的是你的心;像花香一樣迷人的是你的美;似繁星一樣璀璨的是你的笑,於是愛花養花,常收集露水,晚上欣賞繁星成了我的愛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