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老公的簡訊

1、我對你的愛,海變枯石變爛;我對你的愛,山無棱天地合;我對你的愛,天可翻地可覆;我對你的愛,新聞聯播結局仍在;我對你的愛,永遠都在你的心裡宅。

2、老公,把勇氣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用心去聽,你會感覺得到,我的心在為而跳動!

3、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情人節快樂!

4、我會靜靜的為你發獃,我會默默的記住你的每句話,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我會在意你做的每一件事,我會為你笑為你心痛,我會在乎你一輩子。

5、生活的空間,須借清理挪減而留出;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打橋牌時,我們手中所握有的這副牌不論好壞,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人生亦然。

6、你是不是像我在小暑天裡奔走,也頂著壓力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是炎熱難耐,也在堅持自己追求的夢想,勇往直前。

7、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獃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8、無論天氣是陰是晴,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和你在一起。天氣會變,但是情意永遠不變。無論颳風下雨,為你撐傘,是我一生的宿命!

9、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0、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是你,就是你!

11、努力,不需別人言語,只因為年輕的使命,只因為幸福的渴望;奮鬥,不需時刻鼓勵,只因為夢想的召喚,只因為青春的動力。五四青年節到了,祝你生活快樂,萬事順意!

12、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3、我願將溫柔暫存在你身邊,只為給你愛情的甜;我願將體貼呈現你眼前,只為給你家庭的暖;我願用拼搏一生給你幸福的保險罐!我會愛你每一天。

14、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15、桃花謝了春紅,不減愛的心動;柳絮飄了影蹤,不缺愛的情鍾;燕子舞了巷弄,帶來愛意無窮;溫馨祝福傳送,坦露愛的心胸:今生我只愛儂!

16、每一次絕望的邊緣,都有我為你加油,每一次失敗的崖邊,都有我給你鼓勵,每一次極限的挑戰,都有我為你祝福,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有我為你喝彩!

17、塞奈河邊點燃的火焰,是浪漫怎麼寫的短暫,萊茵河畔腳步的視線,有沒有長久給的諾言,我停留了一下,為身後的伏爾加河沿,卻沒想到你早已滋潤了我的想念。

18、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像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19、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過得比我好!心融化了是愛,愛凝結了是恨,恨冷卻了是痛,痛蒸發了是傷,輪迴中誰是誰的唯一?

20、送你一朵鮮花,祝願你美若艷葩;送你一枚鑽戒,希望你快樂永攜;送你一顆糖果,預示你幸福紅火;送你一條信息,提醒你適時添衣。老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喔!

21、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縱然我們不能改變現實的無奈,但是我們可以讓心靈更加豪邁。仰起頭,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希望就在前方,努力夢就輝煌!

22、我只知道,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心靈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後,會綻放愛情美麗的小花。打開心門吧,來把手兒拉,只願和你走成一幅最美麗的畫!

23、忘了一切的恩怨,忘了曾經的深淵,忘了所有的欺騙,只相信你撲閃著淚光的雙眼,只願親吻你的臉,相信今日的纏綿,給你永恆的諾言!

24、公,我已經吃過午飯了。你不要擔心我了。為了你和未來的孩子,我也要努力吃飯。努力照顧好自己。

25、為你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難過而難過的人,是應該放進心裡的人,而我,就是將你看透了還喜歡你的人。

26、天冷了,替我用你那雙溫柔的小手,來暖和你那張可愛的臉龐!別讓它凍壞!用我的愛與祝福,深深地為你點燃寒冷的心靈!好好照顧自己!願你快樂!

27、有你真好,煩惱都會撒腿逃跑;有你真好,快樂都會自動報到;有你真好,孤單不再任意騷擾;有你真好,心靈總有甜蜜依靠!有你真好,你是我的萬能解藥!

28、睡覺前請再喝一杯板藍根,多喝點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29、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30、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31、你有時候是不是特孤獨?世界上這麼優秀的人就只有你一個!

32、我的愛像清泉,涓涓流水潤心田;我的愛像山川,美景處處風光好;我的愛像秋天,碩果纍纍沉甸甸;我的愛像老牛,無怨無悔到白頭!老公,祝你快樂!

33、老公!加油!我永遠在你的身後支持!我愛你!

34、因為愛你,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忍讓;因為忍讓,所以成全!因為愛,我願用一生的時間來讀你,這份情雋永美麗!

35、什麼時間說了句再見,像是很傻的謊言,什麼瞬間說了句想念,像是很美的期限,什麼樣的我尋找什麼樣的你,像是上輩子就準備好的事件,親愛的,想你。

36、用你來衡量時間,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來臨黑夜;用你來區分地點,有你的就是天堂,沒有你就墜身地獄。親愛的,願我們相守永遠,真情不變。

37、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老公加油!

38、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9、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訴我將去流浪。請你不要詫異,我只想遠走,直到世界盡頭。站在那裡,像山谷里狂吼你的名字,讓回音傳遞,我愛你。

40、我已把愛說的夠明白,你為何還不斷在瞎猜,還我的信沒有任何對白,只想你明白我對你的溺愛,不要讓我繼續無奈,讓我們一起擁抱幸福的精彩!

41、聽,你的心在不停的跳,那是我無法停止的思念,我願成為你的一隻寵物,因為那樣就可以永遠陪在你的身邊,帶給你快樂無限,就是我幸福的藍天!

42、想你了!想你甜美的微笑,像一首純真的抒情詩;想你深情的回眸,像一支幽婉的小夜曲;想你似水的柔情,在我心海濺起幸福的浪花!

43、喜歡枕著你的香水味,在甜蜜中慢慢入睡;戰勝心底的自卑,給你愛戀的完美;給你真愛心中無愧,一生相依永遠無悔;真愛永遠不是罪,愛人眼中你最美!

44、男人要把你的心,丟在那苦澀的初戀,丟在那永恆的愛戀,丟在銘刻於心的生死之戀,丟在那荒誕的相戀,丟在那無恥的眷戀,應該丟到事業拼搏之間!

45、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46、因為有花,世界所以芬芳;因為有水,自然所以清涼;因為有愛,生活所以陽光;因為有你,幸福所以徜徉。今生有你,感謝上蒼,今生有你,希望飄揚!

47、我想和你在一起,靠近你的身邊,感覺你散發的誘人氣息,點點滴滴縈繞在心頭,洋溢著幸福的滋味。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嫁給我,可願意?

48、夜幕下,誰隔斷了我的眺望?月色下,誰淹沒了我的思愁?寒風中,誰風靡了我的背影?眺望著你的城市,默默對你許諾: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49、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畢業之際,情更深,念更切,願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50、我願意為你疊被子,讓瑣碎的生活充滿溫馨;我願意與你舉杯子,讓平淡的生活點綴浪漫;我願意共你一輩子,讓今生的愛情變得更燦爛。愛你,不變。

51、這個世界挺無奈,我是剩女我可愛;有身材有臉蛋,男人不敢把我愛;能主里能主外,縱橫職場掙外快;愛生活愛浪漫,外表冷漠心帶電。愛我,請勇敢來犯!

52、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里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53、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54、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55、抬頭望天,你會看到我關心你的臉;低頭品茶,你會感受到是對你滾燙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間,你會體驗到我無限的愛戀;知道嗎?給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

56、想你時你在身邊,目光接觸的一瞬,我的心已是春天;想你時你在天邊,離開的是身影,離不開的是思念。命中注定和你相見,內心註定愛你永遠。親,想你!

57、親愛的——無論你怎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加油。

58、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願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59、任思緒狂飛,飛往天際,帶走我的思念直達你的夢裡;帶去我的溫柔,送去我的愛意,我不在的日子裡,願甜蜜永遠陪伴你,愛一時一刻不曾遠離你!

60、甜言蜜語不需要說許多,是真心實意就行;事事親為不需要太勞累,是能靠得住就行;花前月下不需要太浪漫,是執子之手就行;誓愛我妻,是幸福的伴侶就行!

61、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不離不棄,一直默默支持你。

62、請你張開你心的耳朵,傾聽我訴說的愛戀,即使天崩地裂時光轉換,我的情意也永遠不會改變,給你的諾言重複千遍,陪你要把天涯走遍!

63、往事如煙,我們的愛戀,經得其平淡的流年,受得起無聊的流言,相愛一天勝一天,牽手一年又一年,情深意切,無悔無怨。親愛的,我們要快樂幸福每一天。

64、走過風雨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就算曾經一無所有,忘卻一切曾經的心酸,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今天攜手就可永久,真愛是幸福的唯一理由!

65、老公,不論何時何地。請你都要堅信,我是正的很愛你的!直到永遠!我也希望你對我的愛也是一樣的堅定!

66、讓我陪著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關懷鼓勵,化作彩蝶雙比翼,暢想九十九,祝願吉祥如意,靜默感受你的體貼,假如來生有緣還想與你相遇。

67、有地球的引力,吸引我追求的動力,你有夏天的魅力,付於我勇氣的魄力,你有溫柔的資力,推動我幻想的實力,你給愛情的鼓勵,我要努力讓你更甜蜜。

68、想你時像雲,心裡裝著密密的雨;想你時像葉,走過的風,會把我搖曳;想你時像波浪,翻滾著思念的河;想你時像陽光,只想給你溫暖,給你快樂!

69、剩女心經:我愛的人飛走了,愛我的他還沒來到,於是愛情鳥的愛情二字沒有了,只剩下個鳥;我其實要求不高,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尋愛啟示上,牽手到老。

70、你總是不小心,闖進我的禁地;你總是不訊息,牽動我的心弦;你總是不小心,擾亂我的思緒。你就是有這種魔力,牽引著我的心,讓我們永遠甜蜜蜜!

71、幸福,奔跑在陽光明媚的季節里,歡呼在扔掉傘的雨季,行走於微笑的心田間,踱步在鄉間安靜的夜,還有,我最心動的那個人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中。

72、親情需要培育,愛情需要經營,距離,使愛情神秘,使親情遠去。看不清楚的愛情叫糊塗的愛,讓人心寒的親情叫自作多情,亂七八糟的生活叫得過且過!

73、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74、忘不掉言辭教導,幫助我成長;忘不了無聲關懷,感動我心扉;忘不去鼓勵心智,支撐我成材。每一天感受你愛,滿載我胸懷。親愛的父親,你的情,你的愛,此生珍藏,永放心懷。

75、我永遠是那個在你背後默默鼓勵和支持你得那個人,()不要因為一點困難就被打倒。

76、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鍊,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老公加油,我永遠在支持你!

77、泗水流,汴水流,流不盡點點思念在心頭;往事空悠悠,隨風獨漂流,相識是緣起,只恨相見太匆匆;七七空憶長生殿,夜半私語紫楓濃,相守相知伴一生。

78、相知是一種宿命,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我們的承諾,世世輪迴,相伴是一世塵緣,歲歲相扶,就讓我們永遠地銘記這段美麗的愛情,一生相伴。

79、你認為自己失敗了,那你就會失敗;你認為自己優秀了,那你就會優秀。生活中,強者不一定是勝利者,成功遲早都屬於有信心的人。老公,你一定會成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