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蛋糕上的祝福語

1、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2、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燃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3、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走到冬;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在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4、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5、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6、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7、幸福就是我有吃的,就絕不讓你挨餓,幸福就是我有穿的,就絕不讓你受凍,幸福是簡陋小屋裡,有你的一個位置,幸福是你看到我信息時開心的笑容!生日節快樂!

8、今日,特別,特別祝福簡訊寫;蠟燭,許願,許願更多幸福些;蛋糕,香甜,香甜歲月多伴些;古今,麗詞,麗詞太多該咋寫。

9、沒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11、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12、父母:世上只有媽媽好!(爸爸)媽媽,我愛您!難忘父母恩,爸爸媽媽辛苦了!相濡以沫幾十載,濃濃母女情。

13、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4、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5、答應為你買一束最美麗的玫瑰花,放在你溫暖的懷裡,讓所有的浪漫如花盛開,開成一個弧形,那是你我的彩虹,你喜歡她的七彩,我喜歡她的美麗。

16、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無緣親手為你點燃生日蠟燭,無緣與你舉杯共祝。就讓我在此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為你點然心靈的燭光,為你斟滿溫馨的甜酒。

18、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0、一份驚喜來自相識,最難的是相知,相愛是緣份的開始,幸福是一生的鑽石!甜蜜的問候送給懂愛的人,祝:生日節快樂,幸福一生一世!

21、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網路生活網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22、香甜的蛋糕中表達著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著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著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簡訊中傳遞著不變的歡樂!

23、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2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25、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7、情侶:牽手一生,心心相印,攜手共此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真的好想你,一世情緣,()親愛的辛苦了!長相知永相伴,你是我的唯一,真愛一生,愛相隨,伴你同行,有你真好,心手相連,你儂我儂,情投意合,風雨同舟,芳心獨韻,劍膽琴心。

28、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29、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0、甜甜的蛋糕,甜甜的祝福,柔柔的燭光,深深的祝福。今天是你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1、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32、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3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祝你生日快樂!

34、我用滾滾的財富作為麵粉,甜蜜的愛情作為黃油砂糖,成功的事業作為雞蛋,再加上快樂和幸福做成一個大蛋糕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35、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36、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37、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3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39、喧鬧的派對籠罩歡樂的容顏,香醇的美酒傳遞幸福的甘甜,絢麗的燭光映照開心的笑臉,甜蜜的蛋糕表達對你的祝願:祝你生日快樂!

40、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41、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4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3、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44、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45、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46、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47、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8、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49、希望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都送給你!希望最香甜的蛋糕和奶油,都出現在你面前!簡訊是一份希望,簡訊是一種關懷!送給朋友,祝你生辰快樂!

50、綠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給你的浪漫;紅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我送你的熱情;藍色是生命的顏色,代表著我送你的溫馨……在你生日的這天,我要送你一個七彩的蛋糕,祝你開心每天!

51、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52、壽星:與天齊壽,如山之壽,福壽雙增,天增歲月您增壽,萱草長春,松鶴延年,松鶴知年壽,萬代子孫長,共享天倫,天人合一,年高情雅,高德延年,高風亮節,龜鶴獻瑞,多壽多福,壽齡撼松柏。

53、我用幸福做了蛋糕,我用快樂做了蠟燭,今天我用祝福為你點上你生日的燭光,希望你生活幸福,人生快樂。

54、醞釀長久的、友誼的祝福,在你生日時深情地送給你—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是我的一份誠意,願你幸福直到永遠,快樂、平安與你同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