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聊天簡訊

1、一夜關山來秋意,殘陽漫染血如楓。南飛北雁同風起,暮羨晨花帶露濃。萬里江天傳寄語,一聲冷暖訴衷情。人生幾度傷往事,蕭瑟秋風總關情。

2、你是一滴雨,我也是一滴雨,同時溶進友誼的河流,流入廣闊無邊的海洋,願我們的友誼永恆。

3、我點擊整個秋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秋天快樂!

4、快樂是秋天的泉碧波蕩漾;快樂是秋天的雨瀟灑倘徉;快樂是秋天的果滿園飄香;快樂是秋天的風輕舞飛揚,我送你的秋風秋雨秋果秋泉會伴你度過金秋每一天!

5、秋凝聚成一片片紅葉,像一種濃重的思緒,飄向遠離的你,看見了嗎?那滿樹的濃烈,是我的問候。

6、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盪在溫柔里流浪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7、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淡無奇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息框送給你,願你好運常在,天天開心!

8、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禱,用一天竊喜,換一天興奮,過一天平淡,願這七種滋味調和你的生活,一周快樂!

9、貝殼雖小,卻擁有對大海的記憶;珊瑚雖美,卻銘記岩石的深情;祝福雖少,卻有我真心的祈禱,朋友的我祝你每天幸福,快樂常在!

10、讓陽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讓輕風送去我深深的祝願,讓白雲和藍天永遠點綴你的生活,讓白鴿為你捎去滿滿的祝福。祝願你旅途愉快。

11、什麼都可以丟,但不能丟臉;什麼都可以再來,唯獨生命不能再來;什麼都可以拋去,唯有信仰不能拋去;什麼都可以接受,唯獨屈辱不能接受。

12、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13、你再那了,我聽劉坤說你昨天去皺平來?你真的不近了?魯泰昨天技校里報名來今天面試,那好玩?

14、人生就是一場戲,得失成敗由他去。沒事不要生閒氣,氣出病來無人替。保持一個好身體,健康財富一大筆。心情愉快添福氣,開心快樂最無敵!

15、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16、小時候,我們就是孫悟空:調皮、搗蛋、大鬧天宮。青年時,我們就是豬八戒:敢愛敢恨、好吃懶做。中年時,我們就是沙和尚:勤勤懇懇、老實忠厚。老年時,我們就是唐僧:絮絮叨叨、囉里吧嗦。

17、一枚落葉在你眼前飄揚,帶著秋日的微黃,帶著山野的馨香,帶著雲天的寄託,帶著盛夏的夢想,帶著歸途的舒暢,輕輕捎你一份安祥:霜降過了,記得加衣裳!

18、每一分都是祝福的聲音,每一秒都是安康的徵兆,白天帶來了光明,夜晚帶來了希望,風兒吹走了憂愁,小雨帶來了清爽,願你每分每秒幸福快樂!

19、【生活告訴我們】1.慢些,生活才有趣。2.休息遠比你想像來得重要。3.真正的快樂是不花錢的。4.給予比得到更開心。5.惻隱之心讓你活得更滿足。6.別老坐著,去玩玩。7.少自責。8.時間過得比你想的快。

20、生活很簡單:加一點快樂,減一絲煩惱,乘一份健康,除一份憂傷,願你的生活在這份加減乘除中,更加美滿。幸福、充滿希望。

21、即使生活再忙碌,有你的牽掛就好;即使好久沒有聯繫,有你的關心就好;朋友即便天涯海角,心靈也會隨時進入時間隧道,願你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22、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當眼淚流盡時,留下的應是堅強。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時空。把握今天,努力書寫精彩明天!

23、如清風拂過水麵,白雲留影山峰,只要有一顆真誠友好的心,溫暖就會蕩漾,在任何時候。

24、簡單的問候,簡單的祝福,簡單的話語,簡單的字句,簡單的感情,簡單的朋友,祝福你工作、生活、愛情、家庭、身體、心情都開心、如意。

25、在這秋風吹起的季節,總是那樣的想你。一籃滿滿的落葉,是我無限的祝福。但願這淡淡的秋風,會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帶給你。

2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關心是漿。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划著關心的漿,輕輕駛向你的港灣:祝平安出行!

27、清晨醒,夢猶在,涼被不勝寒,小路邊,衰草黃,楊柳綠依依,上班忙,下班亂,平湖秋月伴,晚霞美,情誼深,綿綿祝福長

28、友誼是迷人的,它能打開我們的心扉,讓你我的心兒靠近;它能溝通我們的思想--如果有相異的思想,也因為友誼而相互諒解。

29、友誼是紐帶,連線年輕而滾燙的心;友誼是彩虹,折射青春熠熠的色彩;友誼是糧食,提供生的力量和勇氣。

30、微笑鋪滿了旅程的路,快樂是栽在兩旁的樹,輕鬆是風景停留的腳步,祝福是開心生活的感悟,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平安出行。

31、給你裝上一袋陽光的晴朗,裝上一盒風帆的順利,裝上兩瓶快樂的理由,最後裝上一條我的關懷,祝你天天開心,旅途愉快

32、人生之路坎坷崎嶇,願你用堅定的腳步譜寫快樂的旋律,讓友誼的歌聲伴隨你,踏平風浪,一往無前。

33、宇宙再如何廣闊無垠,也都能落入眼底;大海再如何縹緲浩瀚,也都能奔騰不息;朋友再如何相隔遙遠,也都能裝在心裡。願你快樂每一天,青春永無敵!

34、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都是美妙的音符,願我們把他們和諧的組合起來,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35、只要有方向,()永遠不會迷失;只要有信心,永遠不會挫敗;只要有勇氣,永遠不會被征服;

36、你是綠色的葉,為我撐起一片愛的森林,人生路上遮風擋雨;你是動聽的歌,為我創造一個美的天堂,幸福旋律永遠迴蕩;願我的朋友幸福安康!

37、陽光普照著你,黑暗遠離你;笑容綻放著你,煩惱不理你;心情快樂著你,寂寞不找你;幸福圍繞著你,勞累不煩你。祝你生活起居要規律,天天都有好身體!

38、事情忙來忙去,莫要忘記休息,縱有金山銀山,不如好的身體,吃吃喝喝睡睡,人生需要得意,祝你心情舒暢,幸福快樂如意!

39、一片片火紅的楓葉,是我為你跳動的心,乘風飛舞在你身邊;吹過你身邊的秋風,是我思念你的呼喚,時常圍繞在你身邊。願秋天的這一切,讓你感受到我的祝福。

40、山遙路遙情不遙,隔山隔水不隔心,再遠的距離,因心靈相吸而不再遙遠,再難的人生,因朋友相聚而精彩豐盈,願你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