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安慰情人的簡訊

1、困了,給身體放個假,好好睡一覺,倦了,給心情放個假,好好玩一場,累了,給心靈減減壓,給朋友打個電話,說說生活的煩惱,收到簡訊一定笑一笑!

2、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身體是最重要的,看到我親愛的你受累我的心都要碎了,親愛的老婆大人為了我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身體,永遠愛你。

3、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4、緊張一天的情緒,回家要好好休息,工作的勞累繁重,更需要善待自己。看看小說,聽聽音樂,朋友聚聚,打打遊戲,希望這小小的簡訊可以給你帶來一絲緩解……

5、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6、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7、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8、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9、親愛的,不要太累我會心疼的。我整天想你,我不怕辛苦得想。你看我都這麼辛苦了,作為酬勞你就開開心心的。我累就可以了,休息會哈。

10、夢易醒,情難收;心亦碎,緣難求;愛你,卻只能遠遠的看著你!祝福你!

11、車行千里靠維護,人在旅途要愛護,身在江湖需調護,健康就要時時護;調節減壓身體壯,男性健康要關注,祝你男性健康日,美好時光伴你行,健康隨行人生路!

12、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13、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14、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1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6、煩惱走了,是開心到了;孤獨走了,是快樂到了;壓力走了,是好運到了;手機響了,是祝福到了:壓力之際,別忘疏解自己,喝上一杯減壓茶,輕輕鬆鬆做自己,快快樂樂每一天!

17、城市生活,壓力無處不在;生計奔波,上班不得不在;上班期間,委屈壓力難免。下班了,記得學會減壓,健康鍛鍊身體,保持良好心態。

18、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19、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0、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21、心靈減壓,快樂就來;觀念更新,幸福就來;思想充電,財富就來;朋友想念,祝福就來。祝你好運連連,財源滾滾,生活精彩,笑口常開!

22、有壓力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有潛力,有潛力才有魅力,有魅力才有行動力,有行動力才有能力,有能力更要有減壓力。壓力無處不在,激情燃燒新時代!今天您減壓了嗎?

23、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24、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25、一陣狂奔,讓自己在自然中揮發熱與汗,一陣疾馳,讓心中的憤懣放任的發洩,你可以吶喊,也可以狂吼,讓心情得到舒展,讓情緒得到宣洩,人的情感需要梳理,減減壓,宣洩一下,也許你就會找到人生新的坐標。

26、笑容是對幸福的憧憬;()笑容是對樂觀的詮釋;笑容是對心靈的減壓;笑容是對精神的釋放;笑容是對生活的嚮往;保持微笑,也許就能擁抱幸福。

27、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28、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29、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

30、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