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我愛你的簡訊

1、我和你,是一場不華麗卻浪漫的相遇;我和你,是一段前世幸福廝守的延續;我和你,是一部連陽光都不願意阻止的唯美青春偶像劇!我愛你!

2、親愛的,你好嗎?此刻我只想將所有的思念和愛,貼在你的水杯邊緣,你每次喝水的時候,我就靠近你的唇邊。

3、生旦淨末醜,你我是朋友;相聚又相守,真誠到永久;風雨中同舟,生死搏激流;拼搏喜豐收,欲語淚先流!我愛你,愛你苦時不離棄,愛你甜時仍鼓勵

4、借藍天為紙,寒風為筆,願望為墨,點出真誠祝福。描上快樂,添上好運,奉上幸福,送給正在看信息的你。祝你擁有美滿愛情

5、你是我一生的唯一,你是我一生的牽掛。無須海誓山盟,卻能經受的住歲月的蹉跎!

6、掂念著微笑往事,懷念著歡樂笑聲;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縱然歲月流轉時,但願你我情誼深;天長地久永不變。

7、守你是一生的誓言,戀你是一生的目標,疼你是一生的事業,愛你是一生的承諾,我愛你,親愛的,我愛你到永遠,願你幸福常在,快樂常有。

8、夜有些深,心有些醉,不知道你有沒有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工作的勞累,一句晚安代你進入美妙的夢鄉,夢醒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9、我傻傻地等,痴痴地盼,盼你來到我這邊;我使勁地想,深深地念,痴心一片沒變化;我反覆地按,重重地發,願看信息的你,能接受「我愛你」嗎?

10、我愛你,一片真心愛著你,生生世世擁有你,心中思緒只因你,簡訊祝福送給你,願你萬事都順利,清純漂亮永美麗,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11、生活中有了你,甜蜜的滋味將我擁抱;勞動中有了你,收穫的喜悅將我纏繞;愛情中有了你,幸福的日子將我迷倒;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寶!

12、你說的笑話,是我煩惱的解藥;你的無理取鬧,只是讓愛變得更加逍遙;我懂你的好,知道你的妙,表白更需要,說聲我愛你,願你天天笑!

13、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14、思念,再久的時間也無法沖淡;思念,再遠的距離也無法隔斷。因為思念,所以在乎;因為在乎,所以思念。

15、你是如此出眾,從春到冬,天天在我思念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失去了方知可貴」這句智理名言。

16、我沒有怎麼樣,只是吃飯睡覺的時候都在想你怎麼樣;我沒想去哪裡,只是無論在哪裡,心裡都有一個你;我沒在幹什麼,只是不停問自己還能給你什麼;我不想承諾愛多久,只想用餘生一分一秒和你一起走。我愛你,這樣愛你夠不夠?

17、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18、一朵花兒開又一朵花兒敗,滿園的鮮花只有你是我的真愛……因為你最美最燦爛,因為你世界才這樣可愛!親愛的,我要對你說我愛你!

19、我愛你,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是我對你日夜思念的總結,是我對你牽腸掛肚的陳述,是我對你未來生活的承諾,是我對你我愛情的誓言。520,我愛你讓我牽起你的手,從此你我永不分離,相愛到永遠。

20、親愛的,我多麼希望和你一起笑看長夜變清早……多麼多麼多麼的需要你,想念你!

21、你在哪兒?還忙著嗎?夜好深好靜,我正孤寂想你!你也在想我嗎?難道真心相愛就該在孤獨與思念中激情?那我寧願平平淡淡,只願能與你時刻相守!

22、祝福你,在這寧靜晚上收到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問候,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夢!

23、我愛你,送你明月表心意。我愛你,送你清風表情誼。我愛你,送你細雨表思意。我愛你,送你祝福表心儀。

24、看見你傷心的摸樣,我的淚比流水還長;看見你痛苦的臉龐,我的愛比大海還寬廣;我想把你放在手裡捧住,我想把你放在家裡呵護!

25、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有一種愛,一點點就倍感溫馨;有一個你,一相識就難以忘懷;有一份心意,就算不常見也會彼此牽掛。

26、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27、我用指尖輕輕的撫去你髮際邊一小片殘葉,不讓它遮蓋了你美麗的秀髮;我想悄悄靠近你,讓你枕著我的肩膀睡覺,聽著你勻勻的呼吸聲,感受最溫馨的浪漫。

28、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29、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30、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我愛你,愛你想你祝福你:幸福快樂!

31、在每個寂靜的夜裡,思念像親情的海灘,風中都充滿了我的夢想,不知道你可曾聽見這遠方的呼喚,煙波千里路漫漫,捻一把祝福,遙寄遠方的你一切平安。

32、時光變遷,把記憶落在風中,如夢如幻,是思念不變的情懷,無數祝福,如詩如畫浮在心間,情意悠長,婉婉轉轉,輕輕一聲問候:祝福你健康平安。

33、一見傾心,兩顆真心,彼此信任,相愛至今,心蕩神迷,與君攜手,不談分離,年年相思,歲歲相依,朝暮相伴,心心相印。5月20日,想說,我愛你。

34、親愛的,現在想我嗎?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35、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36、追求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愛你,「是無悔無怨的」。我愛你,愛你的心「是一生不變的」!

37、一寸相思一寸灰,思君念君情深深。海枯石爛也不悔,生生世世永相依。只羨鴛鴦不羨仙,唯願夫妻在一起,手牽手,心連心,我愛你,永不變!

38、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添加物:煎熬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相遇那一天起;保存期限:無限;產品標準號:5201314。

39、我把祝福灑上枝頭,嬌嫩的綠葉都是我對你不變的牽掛;我把祝福灑滿天邊,火紅的彩霞就是我對你深深的祝願,願你永遠如綠葉般快樂彩霞般美麗。

40、不敢瞅你,一瞅我就臉紅;()不敢睜眼,一睜眼就似看到你;不敢想你,一想就夢見你;不敢說你,一說就說個不停。我可以愛你嗎?

41、你用那帶著傷痕的腳印踏在我寂寞的心上雖然只是那麼輕輕走過卻還是留下一串永不能忘懷的思念

42、我愛你,愛表白:我愛你「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沒有「花言巧語」的裝飾,只有「實實在在」的行動。我用心聲告訴你:「我比昨天愛你更深」!

43、你我相識雖然短暫,可是你給我的影響竟是那麼深遠。永遠思念你,我的摯友!

44、我把愛集結成句,字裡行間是你的模樣;我把情放飛藍天,天高海闊是愛的宣言;我把心冰封保存,等待不能把思念改變。說聲愛你。

45、用我溫暖的問候給你疲憊的身體按摩,用我真誠的祝福來伴你香甜的美夢,親愛的朋友,晚安,好夢,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46、你已經離我遠去,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我不能對你忘記,不能忘記有關於你的一切,我的心中將永遠為你留下一份空間!

47、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48、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愛,是醉人的;戀,是痴迷的;情,是難捨的;心,是真誠的;你,是唯一的。想讓你知道:我真的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