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小孩簡訊

1、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2、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

3、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4、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5、我祝福他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6、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7、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8、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9、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我祝福他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10、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11、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12、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13、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

14、祝福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15、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16、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17、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8、恭喜!恭喜!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19、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20、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2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22、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麼開懷!多麼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23、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24、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5、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