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冒問候簡訊

1、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今天你生氣,我會難熬的;此生你安康,我會安心的;當代你順心,我會高興的,傷風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痊癒!

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3、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4、健康像棵樹,多曬曬陽光,他會成長,多經歷一些風雨,他會堅強,都喝些水,他會活力,偶爾鬆土施肥,他會茁壯。生病不用怕,用心呵護,返回健康。

5、我要像一杯溫暖的感冒沖劑!溫暖你的身體,溫暖你的心!讓你儘快的恢復健康!

6、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7、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祝安康!

8、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9、養病四不:不克不及默默憂愁,不克不及吸菸飲酒,不克不及狠惡運動,還不克不及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痊癒!

10、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11、聽說你生病了,我籌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奉告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痊癒。

12、靜靜為你散發,是吉祥;默默為你許願的,是幸福;深深為你期待的,是健康。

13、時間是生命的金錢,生病的日子裡雖然不快樂,但是也多出了許多時間,或許物質的金錢去掉了許多,但卻留下了人生的另一筆財富,讓你有時間去思考其它是事情,人生就是這樣,願你把握這短暫的財富,為明天創造更多的輝煌。

14、風雨送春歸,流感迎夏到,已是氣候多變時,唯有甲流俏。俏也不用怕,只要身體鍛鍊好,待到百病不侵時,你在哈哈笑!流感季節,小心感冒喔!

15、三餐多吃青菜,運動保持常態,出門雨傘要帶,沒事叼根骨頭補鈣!注意身體,小心感冒!

16、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17、這該死的傷風,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看手機的你早日痊癒。

18、工作不要太累,生活慢慢體會,健康真的寶貴,是非恩怨無所謂,失敗並非不對,成功太累,平凡掙錢也有滋味!祝你早日康復。

19、只是輕輕地一聲問候,不是千言萬語,卻勝過千言萬語,因為我將真心融入這裡;只有小小的一個心愿,沒有豪言壯語,卻勝過豪言壯語,因為你的健康是我最多的期盼,就是對我最高的禮遇。

20、疾病是災,你很無奈;疾病是禍,失魂落魄;疾病是苦,六神無主;做為朋友,陪你難受。然而疾病,並不可怕,不讓精神,將它催跨;一起努力,給你打氣;趕走疾病,心中高興;只要不慌,小事一樁。端正態度,早日康復。

21、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22、沒病也要定期體檢,不渴也要多喝開水,遇事煩惱也要想通,沒有喜事也要快樂,有理也要讓人三分,不覺疲勞也要休息,生活不富也要知足,再忙也要重視鍛鍊。沒事也要互相問候,祝福你快樂每一天!

23、朋友見面問聲好,擁抱親吻可不敢;圈養的你要隔離,散養的你要進圈;安心聽從主人話,流感不會到身邊。聽話啊,你這笨豬!

24、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25、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26、用我們的意念戰勝魔難,用我們的真愛感動上天,用我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27、祝福是風思念是帆,快樂是水健康是船,祝福的風吹著思念的帆,快樂的水載著健康的船飄向幸福的你,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健康!

28、和黑色的病魔,白色的醫院呆的太久,人生都有點暗淡。不過還好,現在的你終於回到了彩色的生活中,重新拾起紅色的熱情,藍色的深邃,綠色的心情,米黃的溫馨感覺,紫色的浪漫,光鮮亮麗的未來正在向你招手呢!

29、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30、健康提示:近期流感盛行,萬一得了感冒怎麼辦?不吃藥的話,要7天才能好;到醫院看病吃藥的話,一周就好了!

31、你的安康是我最大的歡愉,你的歡愉是我最大的幸福!高興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觀我的問候,希望你早日康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