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話糙理不糙的經典語錄,太精闢了,讓人無力反駁!

話糙理不糙的經典語錄,太精闢了,讓人無力反駁

  一、小三再美、小四再媚,政府承認的始終是原配。

  二、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三、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問問自己,當初怎么會瞎了眼認識這個人的。

  四、你之所以相信一個人說的話,是因為他說了你想聽的話。——《擺渡人》

  五、一個很久很久不聯繫的人突然聯繫你,他多半最近過得很不好,過得好的人不會想起你。

  六、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飈,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

  七、對面走過來一個人,撞上了叫做愛情;對面開過來一輛車,撞上了叫做車禍。可惜車與車總是撞,人與人卻總是讓。

  八、富人生活千姿百態,窮人大致相同。

  九、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十、舒服就是人生的高利貸,現在可以不還,以後加倍償還。

  十一、千萬不能胖,不然以後窮的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十二、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十三、遇到噁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這個世界上的人渣是千姿百態的。

  十四、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十五、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十六、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儘量別用人情,你要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十七、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所以說,無情一點並沒有錯。

  十八、如果你20歲之後,花的錢還是伸手向父母要的,那么你的滿身名牌只能襯托出你的無能。

  十九、活得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二十、不要像個難民一般告訴全世界你的痛苦。這世界多的不是醫生,而是往傷口撒鹽的畜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