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致自己的經典語錄,優雅有內涵,總有一句入你的心!

  一、別說髒話,隨便的一個字或者幾個字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切忌無病呻吟的成天喊「墮落與頹廢」。

  二、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浪費你的時間。

  三、如果周圍有人嫉妒你,那麼你可以把他從你的競爭者之列排除了。

  四、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五、沒人理解仙人掌的悲哀: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更沒人理解,受多深的傷害,才會長出這滿身的尖刺。

  六、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

  七、念著念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忘了,時間就是這樣帶走一切旳。

  八、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九、有多少我愛你,最後成了對不起。有多少對不起,最後都是沒關係。有多少沒關係,最後說了謝謝你。

  十、不要說,這世上沒個好男人了,不要去記恨那個拋棄你的人,畢竟曾經愛過你,疼過你。

  十一、小心眼,嫉妒心,仇恨,報復,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你要施展沒關係,關係的是你別被人發現

  十二、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人生最大的痲煩和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十三、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十四、謊言和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十五、怎麼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十六、並不是你面對了,任何事情都能改變。但是,如果你不肯面對,那什麼也變不了。

  十七、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十八、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