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一)

純真的友情,似春風吹開了我的心,打開了我心靈的小窗,讓我踏上了友情的綠洲。

讀了《夏洛的網》,我還懂得了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友愛永遠是無價的。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二)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都想成為眾人心中的明星,只要我們腳踏實地去做最真實的自己,做一個了不起的人,每一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三)

這本書告訴我們:做人要守信用,就像這本書中的夏洛答應過威爾伯要救他的性命,如果是我,可能早就忘了這件事,但夏洛,卻遵守了它的話,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再看看我,我答應過妹妹要幫她買一盒跳棋,但是我卻忘了。於是,這件事一天一天地拖下去,轉眼間,這件事過了一個月,可我還是沒能遵守自己的話。

以後,我一定要像夏洛那樣,答應了別人的事就一定要完成,不能一天一天地拖下去。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四)

看完這本書我的淚再也無法停留在眼眶裡了,我為這隻幫助他人卻不求回報的蜘蛛而流淚,我為這隻珍惜友誼的小豬而流淚,一隻小小的蜘蛛都能編織一張愛的網,我想我們在與朋友相處時也應該當一隻“夏洛”去無私奉獻,去幫助它人,當你接受了別人的幫助時你應該當一隻“威爾伯”知道感恩,珍惜那來之不易的友誼,讓我們共同努力,去學會幫助別人而不求回報,學會珍惜友誼,回報感恩。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五)

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美麗的大網,這網既救了威爾伯的命,也喚起了每一個讀者心中無盡的溫情。

我要把這本蘊涵著生命、愛和友誼的寶書推薦給所有人,讓更多人擁有一本好書,擁有一份真情!我還要把夏洛的話深情地念給我的學生聽,讓每個孩子的心裡埋下愛與友誼的種子,讓這張用愛與溫情織成的網撒滿世界!友誼不是雨後就能長出來的蘑菇,頃刻就可叢叢一片。友誼是一棵大樹,是要經住風雨慢慢長大的。人與人,貴在彼此理解,那么,讓我們將心去比心,以心去換心吧!

夏洛的網讀後感結尾(六)

我一直以為只有人類有這樣的友情,()沒想到動物們竟如此的互幫互助!我們應該學習夏洛為友情犧牲自己的生命,夏洛,永遠是我們的榜樣。永遠是我心中的英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