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貝絲丫頭》讀後感

《貝絲丫頭》讀後感(一)

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貝絲丫頭》,這本給我樓下了深刻的印象,貝絲是個勇敢的女孩子,有一次,貝絲家的火雞丟了,而爸爸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於是,貝絲便於好夥伴菲利普商量出好的方法,最後,貝絲用一隻玩具槍把大盜給抓住了,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為貝絲捏了一把汗,儘管是貝絲在抓賊,可是我卻感覺我在貝絲的旁邊一樣,貝絲這次的舉動,為家裡挽回了損失。

貝絲立志成為鎮上第一個獸醫,但是家裡的情況不是很好,所以貝絲決定要自己為自己賺錢,於是,他與好夥伴在路邊擺攤字,一起買菜,一起向冒牌貨的商店要賠償,一起參加養牛比賽……

《貝絲丫頭》不愧是「國際大獎小說」,他真的教育了我們要勇敢的探索,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勇敢向前,並且要玩的有意義。

這個寒假,我很高興能夠讀上著本書,我也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比如:遇到好事呀喔快樂,但不能驕傲,遇到壞事,要勇敢,不可以退縮,要勇於探索,別人做的不對,一定要指出來,自己做的不對,也要認真去改,

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去做,不管做得好不好,成不成功,只要我們努力做了,不怕失敗,因為,我們已近努力過了,我們應該驕傲,不能氣餒。

我介意大家也去看看這本書吧,真的很不錯!

《貝絲丫頭》讀後感(二)

我剛看了一本書,書裡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小丫頭,她非常有個性,這本書吸引著很多人的眼球,這本書的名字就叫作《貝絲丫頭》。貝絲是一個心地很善良很勇敢的女孩兒。由於家裡飼養的火雞時常平白無故地失蹤,而貝絲的爸爸也沒有什麼好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貝絲毅然決定在半夜裡用蹲守的方式找出這個火雞大盜。在好友菲利普的協作下,貝絲以一把玩具槍擒住了火雞大盜,為家裡挽回了損失。你們看,貝絲多勇敢呀!本來在這個時候,大家都早已進入了夢鄉,而貝絲卻為了她的家而在晚上奮鬥,可見貝絲是一個多勇敢的小丫頭呀!我想雖然我們是同齡人,但我的膽子可沒有這麼大,看樣子我要向貝絲學習喔!有一次,布倫納醫生說貝絲很有才華,貝絲就說要當一名獸醫,為了籌備學費,她就想可以去賣菜。所以,貝絲就和朋友菲利普一起去賣蔬菜,可是,那些蔬菜都被牛群踩得稀巴爛。但是,貝絲並沒有氣餒喔,她又重建了菜攤。我們大家也要向貝絲學習,面對不順利的事情要勇敢要堅持喔!貝絲和她的朋友們還成立了一個「少女隊」,這個「少女隊」對人們的貢獻可大啦!她們一群人小小年紀,就幫自己和大人在商店裡退回了偽劣商品的錢。最後,「少女隊」有了一個新名字,叫「少女糾察隊」。而貝絲丫頭真是一個活力四射的女孩,看了這本書,我覺得貝絲丫頭好像活生生地站在我的面前,和我說著那些發生在她身上有趣的故事。我真希望我們的生活也像貝絲丫頭一樣豐富多彩,我也希望貝絲丫頭能這樣一直開心快樂地長大!

《貝絲丫頭》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貝絲丫頭》。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主人公貝絲,我覺得她非常了不起,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認真學習。

這本書主要講述的是有一個叫貝絲的女孩,()她家裡的火雞經常無緣無故地失蹤,她的爸爸調查了很久也沒有找到。所以貝絲決定採用蹲守的方法找出火雞大盜,並在好友菲利普的協作下,用一把玩具槍智擒了火雞大盜。貝絲還有一個遠大理想就是當獸醫,她為了掙上大學的學費,她去賣水果、賣菜,向賣劣質運動衫的商店索賠,還參加了養牛大賽,得到了冠軍。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貝絲是一個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她不僅率真、勇敢、智慧,而且還懷有執著不變的理想,並為此而不懈奮鬥。再想想我自己,不僅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還光想不做,沒有努力付出,真是非常慚愧。今後,我要向貝絲學習,從現在做起,為自己確立一個遠大理想,並為之而努力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