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瘋了!桂寶》讀後感

《瘋了!桂寶》讀後感(一)

這本書是一本冷漫畫書,裡面的情節更是笑話百出,我十分喜歡看這本書。

有一篇叫匹諾曹新傳的,十分有趣。是這樣,仙女阿姨說:「小曹,幾年不見,你都成富翁了,你是怎麼那麼富有的,說說你的致富絕招。」說著,匹諾曹演示了一下,說:「仙女姐姐好漂亮。」木頭鼻子長了很多,匹諾曹把一段鼻子鋸了下來,說:「就這樣,我成了一個優秀的木材批發商!」仙女阿姨生氣地說:「喔!」

還有一篇更有趣,叫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打敗了大灰狼後,決定健康生活,天天都外出鍛鍊,效果十分顯著。大灰狼突然又跳了出來,對三隻小豬說:「豬哥兒們,算我求求你們了,不要再這樣瘦下來,你們再瘦下去,我就沒有人生目標啦!」

這本書我十分喜歡,因為它很幽默,還很有趣,還能讓我們知道一些成語,四字詞語和好詞好句呢!

《瘋了!桂寶》讀後感(二)

《瘋了!桂寶》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漫畫書。它現在一共出版了7本,每一本都通俗易懂,風趣幽默,富有創意。書中的主人公桂寶和他的好朋友阿芹,表情仔,害怕咚發生了許多好玩,令人崩潰的事。

這本書的作者阿桂也令我欽佩。他從小喜歡漫畫,夢想成為一個中國知名的漫畫家。為了這個夢想,他從不放棄,在他多年的勤奮努力下,他終於創造了桂寶這個可愛的形象,桂寶系列漫畫暢銷全國,從而開創了桂寶的漫畫時代。

桂寶的外表很討人喜歡,他有一個大大的蘑菇頭,一對招風耳,小眼睛,麥當勞般的鼻子向上挺著。 他講的話,都很幽默,他的很多想法,也都與眾不同,但也富有哲理。最主要的是,我覺得桂寶的身上,有一種笑對人生,不怕挫折,從不放棄的精神。我有時做完作業感覺頭昏的時候,隨手翻一翻這本書,立刻感覺精神好多了,不開心的時候讀一讀,不一會兒就被書中的情節逗得捧腹大笑,尤其是在碰到困難的時候,想一想桂寶,頓時有了不能放棄的決心。

記得上次碰到一道難題,我看了兩遍,覺得搞不懂,就想不會做,先空著吧,待會去問媽媽吧。可看見書桌上放著的那本桂寶的書,他笑呵呵地看著我,好像在鼓勵我,我想我也不能輕易放棄,不由得重新拿起了題目,看了起來。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最終把那道題做了出來了。後來媽媽表揚了我,我想,這還要謝謝桂寶呢。

從此,我更喜歡桂寶了,同時也喜歡本書的作者勤奮努力的阿桂。

《瘋了!桂寶》讀後感(三)

「瘋了」是一個很過癮的口頭禪,()有時候,不連續大叫幾聲「瘋了瘋了 」,真是不能表達被桂寶氣到或被逗到不行的心情。桂寶就是一個會讓人大喊「瘋了」的人,一個「瘋自己的,讓別人說去吧」的人。

爸爸也跟我一起看了這本漫畫書,爸爸還告訴我說:「桂寶其實是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一種不埋沒個性的態度,人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書中桂寶所說的「瘋了」,其實是一種很高級的放鬆,讓我們在這個充滿壓力的時代裡,一起瘋了,一起放鬆,一起做快樂的天才。我明白爸爸所說的意思,就是生活中要有自己的個性,不要總是在意別人說什麼,要放鬆心情,做一個快樂天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