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彼得潘讀後感400字

彼得潘讀後感400字(一)

小飛俠彼得潘是一個勇敢、善良、頑皮、永遠長不大、別人一讚美就得意忘形的一個小男孩子,而且,他還會飛。

在一天晚上,小飛俠彼得潘為了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小精靈叮噹鈴闖入了溫迪的一家。

溫迪被吵醒了。

小飛俠彼得說明了原因以後,找到了影子,溫迪幫他把影子按在彼得的身上。

這一次,彼得決定要帶著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約翰和麥可去彼得的家鄉——永無島(在路上必須要飛)。“可我們不會飛呀!”“喔,我把這件事給忘了!”彼得說,“你們必須灑上小精靈的光粉!”灑上了光粉之後,他們慢長的旅程開始了……

永無島有一個特點,白天,那裡生機勃勃,小精靈多睡了一小時,野獸們照料著自己心愛的孩子,印第安人大吃大喝了六天六夜,海盜和丟失的孩子相遇時,僅僅咬著大拇指互相觀望。但是,黑夜來臨時,島上的各個角落都有可能隱藏著危險。

永無島上還有一些海盜。

溫迪,約翰、麥可和彼得在永無島幸福地生活著。溫迪還當了六個孩子的媽媽。

有一天,彼得突然發現溫迪、約翰、麥可和孩子們不見了,原來,是被海盜抓走了。

最後,彼得以他的聰明才智上了海盜船。

孩子們各個英勇戰鬥殺死了好幾個海盜。

最後,只剩下最最厲害的胡克了,彼得和他來了一場生死決鬥,彼得和孩子們以最終的實力,打敗了胡克,也打死了所有的海盜。

戰後的第二天,溫迪、約翰、麥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永無島,還有勇敢的小飛俠彼得潘。

溫迪一家團聚了。

這一本書告訴我:只有會生存的人,才有資格活在這世上。

彼得潘讀後感400字(二)

所有的孩子都要長大,只有一個例外——他就是英國的詹母斯·巴里筆下的小男孩彼得潘。

彼得潘是個頑皮、淘氣、會飛翔、勇敢、有紳士風度、又有些傲氣的小男孩,他住在一個叫做“夢幻島”這樣的可愛小島上。據說要是小孩子死了,他陪著他們走一段路,小孩子就不會害怕了。

有一天,彼得潘的影子被溫迪家的“狗保姆”娜娜叼回家中。晚上,彼得潘來找自己的影子,找到影子後他想方設法地把影子粘上,就哭了起來。哭聲把溫迪吵醒了,彼得潘告訴溫迪原因後,溫迪細心的把他的影子縫了上去。

後來彼得潘、小仙女可鈴鐺、溫迪、還有她的兩個弟弟約翰和麥可飛向夢幻島後,開始了冒險的旅途。他們看見了美麗可愛的美人魚小姐,陰險毒辣的海盜船上的船長霍克……在夢幻島上彼得潘和朋友們一起和霍克船長展開了殊死決鬥,最終彼得潘贏得了勝利。

每個孩子都想飛翔,也幻想著自己的“夢幻島”。彼得潘有著很大的勇氣,我看了這本書後在想像中描繪著自己心中的彼得潘。

彼得潘讀後感400字(三)

《小飛俠彼得潘》講的是一個住在夢幻島的彼得潘和一個小女孩溫迪發生的事情。讀了這本書,我受益匪淺。

有一次,彼得潘闖進了溫迪家,誰知自己的影子被保姆狗娜娜叼了去。在一天晚上,彼得潘偷偷地拿回了自己的影子,並結識了溫迪和她的兩個弟弟,教會了他們飛,把他們帶到了夢幻島,溫迪充當了一群小孩子的媽媽。有一次,溫迪想回家了,除了彼得潘,其他小孩子都願意和溫迪一起回家,他們出了地下之家,可是海盜霍克就在上面,把他們一網打盡。彼得潘知道後,沖向船上,用機智戰勝了霍克。可是溫迪還是要回去的,她答應彼得潘,春季大掃除還會回來。溫迪長大了,她的孩子接替她的位置,就這樣一代代的傳下去。

讀了這本書,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像他們這樣珍惜友誼,只有不再是朋友時才後悔。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彼得潘和溫迪,彼得潘雖然驕傲自大,但是他是非常珍惜友誼的人,()不會輕易的忘記朋友;溫迪善良,對無家可歸的生物有可憐之心,願意領養小狼崽,不會撒手不管。

我覺得我和他們差不多,我見到可憐的乞丐,不是躲避而是關心,見到可憐的動物,我不能不給它食物。

最讓我敬佩的是彼得潘和溫迪的友誼,他們可以為了彼此犧牲,在海盜船上,彼得潘不顧一切地想要救出溫迪,這不足以證明他們之間深深地友誼嗎?

讀了這本書,我認識了錯誤;讀了這本書,我有了愛心;讀了這本書,我學會珍惜友誼。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

彼得潘讀後感400字(四)

在這之前,我一直不相信神仙之說。但看完了這本書才讓我認識到——相信有就會發生。

《小飛俠彼得潘》是英國的詹姆斯?巴里為我們大家創作的。這本書給我的心靈帶來了很大的震撼。同時我也不得不佩服詹姆斯?巴里那豐富的想像力。

這本書生動、詳細地介紹了溫迪和彼得潘還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們一起經歷的探險。還有那些溫馨的、快樂的場面,讓我也隨著故事的發展心情時起時伏。表情也隨之變換,時而緊皺眉頭;時而開懷大笑;又時而熱淚盈眶。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本書的作者詹姆斯?巴里是十分成功的。

這個故事是這樣拉開序幕的:

一天夜裡,四歲的溫迪在她的屋裡發現了一個穿著綠葉衣的小男孩——彼得潘,他們彼此作了介紹後就成了好朋友。在彼得潘的勸說下溫迪帶著她的兩個弟弟跟隨著彼得潘一起飛往了屬於每個孩子的想像世界——烏有島。在那裡他們開始了一段令人回味的旅程。

當我讀到島上的孩子們為溫迪建造一幢美麗的房子時,我是多么的感動和羨慕。能夠得到一幢根據自己意願建造的房子是每一個孩子都夢想的事情,我同時也為溫迪感到快樂。

而當他們智斗兇惡的胡克船長時,我有身臨其境似的與他們“並肩作戰”我一邊看,也一邊為他們的出逃而“出謀劃策”。同時也為他們的勝利而歡呼雀躍。

後來當我看到彼得潘的美麗小神仙——小叮噹時,也不由得想起我自己也會有一個時刻守護在我身邊的小神仙,這又讓我感到極其的興奮。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意猶未盡,並且明白了相信有就會發生!

我於是也像其他孩子們一樣憧憬起與溫迪一樣的經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