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一)

讀了《水滸傳》,我深深地感到:一個具有強烈正義感的人,就是一個精神高尚的人。古往今來有多少英雄好漢,捨生取義。他們為了正義,為了真理奮不顧身。因為強烈的正義感清楚地告訴他們,什麼是不該做的,什麼是值得用生命奮鬥的。一個沒有正義感的人,是不會理解這些的。

在今後的生活中,我要做到是非分明,積極伸張正義,在自己努力做好事的同時,盡力勸阻別人的不良行為,從點滴做起,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個精神高尚的人!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二)

這一百八人是偉大的、是無畏的,是值得我們去歌頌、去傳唱的,我們會永遠的記住他們,這批英雄豪傑,他們是替天行道的天神,是劫富濟民的好漢,是我們歷史上的驕傲!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三)

《水滸傳》的一百零八將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比如:武松打虎、花和尚魯智深倒拔垂楊柳、梁山好漢劫法場等故事。武松打虎是因為武松當年路過景陽岡,便把那白額猛虎打死了。梁山好漢劫法場是因為及時雨宋江和神行太保戴宗被抓,所以梁山好漢便把法場給劫了。

我以後會多看書,多積累知識,為以後的學習努力。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四)

這本書寫了眾好漢齊心協力、勇往直前的故事。這種精神是多麼的偉大!特別讓我欣賞的好漢是智多星吳用,他的聰明可以與諸葛亮相媲美。佩服,佩服!當在戰鬥中不敵敵人時,吳用的腦子裡總會產生一個好辦法來戰勝敵人。所以我們應該向吳用多多學習,多動腦子。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五)

這是—本非常耐人尋味的—本書,真不愧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我以為同學們都應該讀一讀的!

水滸傳讀後感結尾(六)

《水滸傳》讓我越讀越有精神,就連晚上做夢都會夢到他,想帶自己就是裡面的一位好漢,帶各位好兄弟「替天行道」。雖說這本書被我看過好幾十遍,但再次去看的話又會被裡面的故事情節吸引住。

現在我還在看這本書,百看不厭。如果誰看到這篇文章,有空就去看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