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夏洛的網讀後感40字

夏洛的網讀後感40字(一)

夏洛的網是一篇很美很感人的文章,夏洛這隻蜘蛛在朱克曼家的倉庫里和小豬威爾伯相遇了,並結為朋友,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 然而,一個最可怕的訊息打破了倉庫的平靜生活,威爾伯最後的命運竟是成為幾根烤香腸。作為一隻豬,只要是動物都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被宰割,但是,夏洛並沒有放棄最後一絲希望,救回了威爾伯,而它的生命也走向了盡頭……

夏洛不是人,但比人更有情意、有感情它寧願為朋友犧牲,也不願意看著朋友成為烤香腸。它很小,小的看不見,但它心很廣,廣的可以容下整個世界。是呀,即使在我們身邊,也很少有人這樣,甚至損人利己。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這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更激起你我心中無盡的愛與溫情。

夏洛不是人,但它卻有比人更有人性的做法,我們是人,何嘗又不可以呢?

夏洛的網讀後感40字(二)

這是一篇悽美的童話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看到夏洛織網時的耐心、辛苦時,我不禁為她擔心起來,害怕她會突然從網上掉下來。看到夏洛平靜地死去時,我為她能用畢生心血完成承諾而感動,流下了眼淚,對她十分佩服。看到夏洛給了威爾伯承諾後,我覺得一隻小蜘蛛完成不了這個關於命運的諾言,可看到夏洛想出這個好辦法時,我又體會到她的機智。

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看完書後,我輕輕閉上了眼,反思自己。如果我答應了別人一件事,我會盡力做到嗎?我會不顧一切把事情做得完美嗎?我能做到不求回報嗎?我又能真正明白「誠信」這個詞的含義嗎?我想,能像夏洛一樣做到這些的人很少的,但我們可以時時銘記,以誠信為榮,以失信為恥,做一個守信用的人。在各種行為上多多想想:我這麼做是不是守諾言,我這麼做有沒有失信。相信你做到這一點,誠信之花將永遠為你綻放!

夏洛的網上有什麼?當然是那一點一滴的誠信。誠信,可以獲得友誼。如果你想再收穫無限的友誼,那就從現在開始,播種誠信吧!

夏洛的網讀後感40字(三)

在這個寒假裡,我讀過不少書,有連環畫、小人書、故事書等。給我印象最深啟發最大的是《夏洛的網》這本書。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艾弗里。他是堅強的好少年。後來成為了共產主義戰士。他忍受著殘疾與失明所帶來的巨大痛苦。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這句話:深秋的一天,艾弗里坐的汽車翻進了水溝里。他的右腿被壓壞了,醫生為他做了兩次手術,但他的右腿還是殘廢了,可他還是那麼堅強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