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情總是讓人先紅了臉,再紅了眼

  1、我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2、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3、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4、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5、愛的錯覺,讓你忽略了一樣,最現實的一樣,那便是與他真實相守一輩子,那些平平淡淡歲月里,柴米油鹽的瑣碎;那些風霜雪雨來臨時,生命要承受的刀光劍影。對這些,你沒有想過,或許你想過,卻只是輕描淡寫的以為那很簡單。

  6、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7、一樣東西,如果你太想要,就會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個世界,占據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勸告是,最後無論你是否如願以償,都要及時從中跳出來,如實地看清它在整個世界中的真實位置,亦即它在無限時空中的微不足道。這樣,你得到了不會忘乎所以,沒有得到也不會痛不欲生。

  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9、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10、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11、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12、對過去戀戀不捨的人,成就不了未來。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這個世界隨時都在變。你必須相信時間的力量,所以,請儘快從過去中走出來,釋懷過去,總結過去,而不是一天到晚地琢磨著回到過去。

  13、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14、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只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15、你會遇到成千上萬個人,卻沒人能觸動你心。然後你遇到一個人,生命便從此而不再相同。

  16、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那能夠和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換句話說,最好他本身不是你必須應付的驚濤駭浪。

  17、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18、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19、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20、愛情總是讓人先紅了臉,再紅了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