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煩的時候經典語錄

    心煩的時候經典語錄

    1、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如果記憶不說話,流年也會開出花。如果愛情此刻讓我痛苦,那就是我愛你的見證。情歌唱到心碎,情話說到流淚。那一個承諾困守半生,那一記回眸一世傾心。

    3、總是有太多期待,卻一直失望;總是有太多夢想,卻一直落空;總是有太多不平,卻無可奈何;總是有太多言語,卻無人可訴;總是想逃離,卻總是被現實羈絆。

    4、總有一些瞬間,讓你突然就死了心;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看透了一些心!

    5、連敷衍都不願給予我的你,此刻擁誰在懷裡。寂寞太會見縫插針,我拿什麼來和它抗衡。浮華落盡,容顏老去,方覺餘生未了。

    6、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7、做人難,為人更難;人難做,更難做人。淚水,忍不住也得忍;苦楚,咽不下也得咽。錯緣,放不下也得放。挑著擔子走人生,該丟的丟,該撿的撿。

    8、風透軒窗,撩起了飄逸的頭髮,攪碎了盈軟的思心。心間涌動的柔情,凝結在指間,流年碎影在指尖無聲地婉轉流淌,輕攏慢捻靜守歲月的風塵。一直很想許你一個永久的未來,一直很想用文字找回那個氳氤在時光里的身影。

    9、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過千百次的告誡。心靈這種地方,既然有鎖就會有鑰匙。我以為我用盡全力,便可以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