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很現實的18句經典語錄,每一句都很經典透徹,值得收藏!

  1、生活這幾年教會我最大的道理的就是,不要跟生活正面剛。吃不下就不吃,睡不著就不睡,錯過了就不要追,得不到就等著,死不了就撐著。

  2、希望你學會適可而止,何必再找那麼多藉口讓自己不死心。

  3、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

  4、身為一個人 水倒七分滿,話留三分軟,不清楚我的路子,就別打聽我的底線。

  5、你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6、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7、分享三句話: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8、長大後,這個社會教會了我,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9、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0、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只要過了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11、人這一輩子,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遇見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12、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 。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13、你拒絕的越多,得到的才越多。做人就是,忍辱負重的吃苦,挑三揀四才享福。說不,才能得到,懂得拒絕,活得不糾結。

  14、人活一世,要能屈能伸,能進能退,為人謙讓一點,做人大度一點,才會活得自在輕鬆。

  15、有時候,突然就難過起來好想哭,反應過來以後,我他媽抽什麼風,我這麼樂觀的一個酷的人。

  16、「心眼」這東西:如果你想多了,就是小心眼;想少了,就是缺心眼;一直想呢,就是死心眼;不想呢,那就是沒心眼了。

  17、不驚擾別人的寧靜,就是慈悲;不傷害別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著,發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滅別人的燈。

  18、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