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客戶簡訊

1、送你個午日的陰涼再搭配個冬日的暖陽只要你一直記著我再添個世界也無妨一句問安一聲祝福道不盡懷念的思緒且祝福……快樂健康永遠永遠讓我為您祝福讓我為您歡笑因為您閃爍的燭光也照亮了我生命的一角。

2、紫色的風鈴,訴說著牽掛的深情;金色的光輝,照耀著思念的深邃;白色的雲朵,飄灑著祝福的訴說;祝願你擁有快樂周末!

3、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4、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祝周末愉快!

5、周末七主意:一娛樂減壓,二歡樂強心,三快樂健身,四開心會友,五靜心養性,六舒心生活,七溫馨內外。轉眼又到周末,朋友,試著做吧。

6、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您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總難以訴諸語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歡樂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這你

7、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一個簡單的問候能夠令你快樂微笑,一條簡單的簡訊能夠祝福你一切都好!

8、用最好的心情,最美的微笑,最紅的玫瑰,最溫柔的擁抱,和最愛的人,一起過個周末。看看天,看看雲,看看深秋的湖水和落葉,看看生活里最深最濃的真情。

9、河水緩緩流過,道路慢慢走過,日子一天天的過,最想你時是周末,願你天天都不錯,生活很灑脫,祝你擁有個美好周末。

10、夏日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11、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祝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以敏銳的智慧,獲得新的成功。歷經風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12、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13、一二三四五六七,上班五天到假期,隨心所欲享周末,簡訊祝福更愜意!周末愉快!

14、把健康當工作,勤奮做;把幸福當生活,認真過;把快樂當夢想堅持執著;把平安當祝福,隨時帶著;把周末當長假過,願你微笑開拓。周末快樂喔!

15、真誠的關懷,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祝你好運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夢成真!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16、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在這個周末里,希望忙碌了一個星期的您能夠好好地休息,祝周末愉快,事業順利!

17、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18、哥們,在你發工資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坐賓士的時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們的時候,更應勿忘我!還有一點要補充的,在周末的時候,也應記得我。

19、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幸福陪伴你。

20、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21、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祝福,給我最掛念的人。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秒針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個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2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3、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24、送走5天的忙碌,忘掉5天的煩惱,脫去5天的疲憊,丟棄5天的壓力。周末啦,睡個懶覺,動動身體,讓微笑始終圍繞,讓輕鬆成為主調,周末快樂!

25、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26、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27、快樂5+2新口號:快樂5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周末2天笑呵呵,放鬆娛樂享生活。一周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周末了,一起快樂!

28、一杯濃郁的茶,醇在口裡,甜在心裡,餘味經久不散;一個牽掛的人,想在心裡,念在夢裡,真情永遠不變;祝你周末愉快!

29、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30、工作辛苦,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多吃蔬菜,少發脾氣。要是無聊,跟我聯繫。周末到了,祝你事事順利!

31、找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末快樂。

32、快樂陪周一,幸運伴周二,輕鬆有周三,溫馨攜周四,愉悅同周五,休閒找周六,瀟灑屬周日;祝願你一周舒心,周末愉快!

33、每個周末有兩天,每個月都有四個周末,每年有十二個月,你的一生中有很多年,但我的周末祝福只有一句,那就是每個周末都要記得有我祝福你。年年月月周周,不曾停息。我可以忘,但你不能,要把想起我的祝福當作一種慣性。

34、以最真摯的心祝福你,希望你所有願望皆如意一切都已隨雲,往事不再重提,生命中的記憶留在心底,祝願你快樂!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35、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36、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37、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永遠幸福快樂不知道什麼樣的祝福才適合你,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祝你心想事成!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38、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39、海水的快樂,是一波浪漫的波濤;天空的寧靜,是多變雲的映襯;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親愛的,周末快樂!

40、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41、放下一周的疲憊,開心的享受周末,輕輕的一句問候,是我給您帶去的祝福,祝您周末愉快!

42、純藍的天空,足以沉澱一周忙碌的心情。透明的陽光,足以溫暖一周疲憊的心靈。常常覺得世界不夠安靜,但此刻你會感受到別樣風景。輕聲問候:周末快樂!

43、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44、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隨;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祝周末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