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旅途祝福簡訊

1、長期的工作讓人身心疲憊,現在有機會可以忙裡偷閒了。那就帶著你的心靈一起去旅行吧!回來後我希望看到的是你永遠抹不去的笑。

2、願將我的懷念和祝福,在此安謐的日子,默默送給你。祝願你旅途愉快。開心!

3、踏上旅途,平安祥和;隨便亂說,輕鬆快活;搞點娛樂,大福自摸;安全歸家,還要工作。祝旅途愉快!

4、用我的祝福,伴你走過每一級台階;用我的問候,陪你走過每一處景觀;用我的思念,同你欣賞每一個聖地;用我的牽掛攜你攀登每一座高山。心繫遠方出遊的你,祝福你旅途愉快!

5、一路平安健康!旅途愉快!生命就是旅途,讓這一小段人生永遠美麗難忘!

6、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祝福的船,輕輕駛向你的港灣:祝你平安出行,旅途快樂。

7、冬季到北方去看雪,小心鼻子會流血。北方乾燥濕度低,水土不服要注意。防寒保暖不能少,喝水保濕也重要。願旅途愉快!

8、長期的工作讓人身心疲憊,現在有機會可以忙裡偷閒了。那就帶著你的心靈一起去旅行吧!回來後我希望看到的是你永遠摸不去的笑。

9、採集清風,為你抹去旅途的勞頓;收集雨露,滋潤你貼近自然的心田;郵寄陽光,照耀你旅途上的歡笑。祝朋友你旅途快樂,一帆風順,滿載而歸!

10、鳥叫了是開心買票了,天情了是快樂遠行了,雲飄了是平安打包了,花開了是愜意帥呆了,車鳴了是你好心情了,你睡了是和夢中情人約會了,你笑了是我的簡訊到了。發個簡訊告訴你,祝你旅途有大吉,車開好運來。

11、你窗前皎潔的月光,那是我含情脈脈的眼睛,為你照亮那黑暗的道路,為你旅途順利。我對你的思念,化成風,帶著我的祝福吹向你,祝你旅途愉快!

12、遠行的列車載著你們的夢想離開了我的視線,期待著美麗風景的你們千萬小心身體,願你們旅途愉快!愛你們的女兒!

13、小魚在裊娜的水綿間躲閃,清冽的溪流源於那一片手掌哪一張落葉,多麼美好的景象啊,祝你在此情此景中,快樂。

14、有利於緩解旅途疲勞的食品:海帶、紫菜、新鮮蔬果、豆製品、乳類、動物肝臟、咖啡、朱古力、活性水。合理飲食,快樂旅行!

15、在山花遍野漫天蝶舞的季節,我撥動我的心弦真誠地為你彈奏,你能不能夠聽到,在這生命之花盛開的日子裡,祝願你旅途快樂!

16、空氣是我對你的思念,陽光是我對你的掛念。希望你在旅途中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與掛念。讓它們伴隨著你平安出行,旅途愉快!

17、參加藏胞的喜慶活動,必須首先獻上哈達,對方給你敬酒,不能拒喝,多少都得喝一口或抿一下。祝你旅途愉快!

18、蝶兒披起燦爛繽紛的衣裳,雍容而愉快的舞著;微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委婉動人的樂曲。親愛的朋友,願蝶兒、微風陪伴著你,祝你一路順風。

19、遊山玩水,水至清,水天一色,色至明,色彩斑斕,斕至靜,藍天碧海,海至純,純真之人,人自由,自由的你游天地。祝福旅途愉快!

20、茶葉化為一陣寒暄,茶梗化為一份思念,茶水化為濃濃的情誼,茶杯化為甜美的容顏,茶底部散發出的一陣濃郁香味便是我對你的祝願:朋友,以茶代酒,祝你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21、剪下你的煩惱,複製你的快樂,刪除你的憂愁,粘帖你的幸福,刷新你的活力,搜尋你的魅力,保存你的平安,傳送我的關懷,祝福你旅途過得開心愉快!

22、不要忘帶車票,不然會錯過美麗的行程;不要忘帶相機,不然會錯過靚麗的風景;不要忘帶手機,不然會錯過美好的祝願。我會天天掛念你,時時聯繫你,願你旅途愉快。

23、送你一艘帆船。我的思念化作水載著你平安出行,我的祝福化作風吹著你一路順風,祝你旅途愉快。

24、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可愛,遠方的我還在惦記著你,旅途過得可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天天開心,用嶄新的微笑祝福你,祝福你的旅途日子快樂,平安。

25、心愿是風,快樂是蒲公英,讓這心愿和煦風載起快樂的蒲公英,再裝滿我沉甸甸的祝福駛向你這目標城,環繞你翩翩起舞徐徐高升,願你快快樂樂盡享美麗風景,旅途愉快哈!

26、旅遊出行好時節,最合時宜游山水,山花遍野漫天飛,色彩斑斕好景色,自由天地來點綴,美好祝福一堆堆,祝你旅途愉快,一切順利!

27、收到我的簡訊,你一定很開心吧,遠方的我還在惦記著你,祝你旅途愉快啊。

28、第一節車廂載滿快樂,第二節車廂載滿幸福,第三節車廂載滿溫馨,第四節車廂載滿甜美,第五節車廂載滿平安,第六節車廂載滿順利,車頭載滿我的祝福,願我的祝福牽動你的行程,保佑你整個旅途!

29、真心祝願我們的友誼能夠長存無期,祝你旅途快樂,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30、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魚兒在水底快樂嬉藏,快樂為你插上了翅膀,幸福為你穿上了泳裝,笑看人世間這多美好的景象,希望留住快樂好好珍藏。祝願你身體健康,旅途愉快!

31、你要走;我無言,你沉默;我憂愁,離別的心門,深深沉默,裹著行囊,裹著離愁,說不出千言萬語,道不出千辛萬苦,揮揮手遠去;祝你一路順風。

32、旅行的長度由錢包決定;旅行的寬度由目光決定;旅行的深度由心靈決定……人在旅途,風雨兼程。祝旅途愉快!

33、陽光的每一躍動,都是我對你的牽掛;星星的每一次閃動,都是我對你的關心;手機的每一次震動,都是我對你的祝願;簡訊的每一個字眼,都是祝你旅途平安!

34、旅途過得可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天天開心,永遠快樂啊!

35、窗外的世界很喧囂,聽不到自己的心跳。心中的那片地方,永遠為你留著,希望你旅途後,趕緊回來。

36、願你插上歡樂的翅膀,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美麗的大千世界裡遨遊,放下生活的煩惱,不去理會工作的壓力,輕輕鬆鬆的享受瀟灑的旅途。

37、用嶄新的微笑祝福你,祝福你的旅途日子快樂,平安。

38、你的微笑,就是那公園門票,無人會攔;你的眼睛,就是那水上船票,直接上船;你的臉龐,就是那場館通票,大步向前;你的嘴唇,就是那景區觀票,全部免單!你就借我吉言,省下的錢回來請我吃飯!祝你旅途快樂!

39、星星的每一次閃動,就是我對你的每一絲祝福,心跳的每一次開始,就是我對你的每一次掛牽。看著星星,聽著心跳。聲聲祝福祝你旅途一帆風順!

40、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制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平安快樂。

41、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可愛,外出旅遊,祝你旅途愉快,多長知識啊。

42、吹起青春的口號,燃燒活力的激情,背上快樂的包囊,踏上開心的旅途,沐浴幸福的陽光,採集歡笑的花朵,抓拍美倫的瞬間,滿載愉快的收穫。朋友祝你旅途平安,幸福快樂!

43、如果旅途勞累,請接受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除您旅途的疲勞;如果工作繁忙,請收納我最誠意的關懷,祝快樂和成功伴隨您一路。

44、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周邊是事物是新鮮的,外出旅途也是快樂的,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一個人在外多多保重,祝平安出行,旅途愉快!

45、歡迎乘坐旅途祝福快車,起點是祝福,旅程是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平安站。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46、此次出行,希望你帶去的是你的先進理念,帶回的是可喜的驕人的成績,也希望你的工作成績能夠蒸蒸日上,生活能夠像你的旅途一樣美好。

47、自由,一種嚮往之佳境,一種超然之心態。鷹擊長空,自由翱翔,飛過之處的壯美彌留碧空;風來雨至,自由飄蕩,深海潛底,小溪靜流,萬事萬物,遵循自然規律,尋找自由方向。盡情穿越探索無限浩蕩的自由之旅!

48、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49、春天到了,在山花遍野漫天蝶舞的季節,我撥動心弦真誠地為你彈奏馨香一曲,你能不能夠聽到?在這生命之花盛開的立春日裡,祝願你旅途快樂!一路順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