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孩子生日祝福

1、你是祖國的搖籃,更是媽媽心中的向日葵,看到你就像見到陽光,只有在陽光照耀下,媽媽才安心,才幸福,今天是你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2、寶寶,媽媽希望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和媽媽分享,我會做你的忠實聽眾,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能把媽媽這話聽進去,同時也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寶貝,轉眼間你也十二歲月了;在這十二年里,你讓我牽掛,想念;你給了家裡太多的溫暖,太多的意外;兒子今天你生日到了,祝福你永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成長。

4、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在於堅持,生命在於感恩,生命在於知足,人的一生不能太過貪婪,知足常樂,這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美滿,願這些你都能做到,祝兒子生日快樂!

5、寶寶你真的是我們家中一塊寶,百看不厭,百累不覺,越帶越愛啊!無論我們的寶貝走到哪裡,哪裡就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祝你生日快樂!

6、孩子,媽媽的寶貝,多年前的今天你來到媽媽的身邊,從此溫暖了這個家庭,有你真的很幸福,生日之即,媽媽祝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7、祖國的花朵,家中的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沒有珍貴的禮物相送,但媽媽的心,媽媽的愛今生會全部給予你,祝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8、寶貝,你的生日又到了,十二年的時光,十二年的歲月,你從童年走向了少年;你從無知走向了懂事;寶貝,願你在未來的路上越走越精彩,越走越輝煌。

9、每當看見滿滿一桌菜被你吃得精光,媽媽就覺得特有成就感,每當看見你做事一臉認真勁,媽媽就很欣慰,生日之即,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身體棒棒!

10、多年前的今天,媽媽痛並快樂著,從此家裡多了一分快樂,多了一分牽掛,多了一分忙碌,這些都歸功於你,媽媽謝謝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11、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12、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希望你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一年比一年更加幸福;擁有一切美麗,心想事成!同時願生日的喜悅給你帶去永遠的幸福。

13、生活並不會一帆風順,但意志可以打倒一切,今天在你生日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我希望你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風霜雨雪,都能堅強挺過,在成長的歲月里開開心心;祝生日快樂!

14、寶貝,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把青春、陽光、歡笑送給你,讓你舞出歡樂的節拍;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但我在遠方一樣為你送去祝福與快樂!

15、十二年里,你給我們這個家帶來了多少的幸福,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多少的快樂!寶貝,爸爸有你,真的是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情,今天,又迎來了你的生日,祝福你快樂幸福。

16、寶貝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祝福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心情似雪碧,永遠都健康。

17、女兒,今天是你十六歲生日,媽媽沒什麼珍貴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微信送上微笑+祝福,祝生日快樂!越來越美麗!

18、寶貝,今天又迎來了你十二歲的生日,爸爸非常高興;於是特在此給你送上我的祝福,願寶貝一生平平安安,一世幸福快樂,無憂無慮過生日。

19、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20、十二年里,你從一根嫩苗,逐漸成長,現在已經懂得照顧家人,關心父母;懂得尊老愛幼,理解他人;寶貝,謝謝你給我們帶來的幸福。今天,祝福你永遠快樂健康的成長。

21、寶貝,過去的365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祝你生日快樂!

22、有一天,你說可愛是叫幼稚,撒謊也分善意和惡意,還說女孩可以不用努力,等長大直接嫁有錢老公,也會幸福的,後面這句,媽媽要糾正一下,幸福的定義不是以金錢衡量,每個人都要有理想,都要有上進心,那才能有幸福陪伴,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23、兒子,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你現在的這個歲月;在未來精彩的路上,你要努力,你要快樂,你要幸福,你要健康的成長;不要有煩惱,不要有悲傷;開開心心的成長。

24、寶貝今天是你五歲的生日,在這五年中你給我們帶來了不知多少的樂趣;我們在這裡祝願你在以後的生命中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美夢成真。祝生日快樂!

25、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與快樂,但願你在以後的途中手捧健康,肩背快樂;幸福快樂的為祖國貢獻你的青春,我們真誠的祝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6、孩子,無論遇到什麼困難,要懂得冷靜去思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有積急向上的精神,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相伴。

27、無論你多大,在媽媽眼裡你就是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貝,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更希望你學業有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28、你是我們家中的掌上明珠,是社會的天上嬌龍;你冰清玉潔,漂亮美麗,給我們開心,給我們帶來幸福,今日是你的生日,祝福你永遠漂亮永遠美麗永遠健健康康。

29、每一個小孩都是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每位老師都希望自己學生成為優秀生,而你爸媽也不例外,希望你學習越來越棒,將來能為祖國做出貢獻,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0、寶寶你是一顆耀眼的明珠,在社會的浪潮中會發光發亮;寶寶你是祖國的未來花朵,你的出現會給社會帶來很多偉大貢獻,所以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裡,祝你健康幸福快樂!

31、在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在家是媽媽的好幫手,你就是這麼一個優秀的孩子,爸爸媽媽以你為驕傲,()生日到來,為你準備了生日蛋糕,願你今後生活越來越甜。

32、寶貝!首先媽媽要謝謝你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這麼多的歡樂!平常間媽媽對你那麼嚴厲也是希望將來有天你過得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33、孩子,過了今天又長大一歲了,媽媽希望你懂得如何熱愛生活,熱愛上學,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事,祝寶貝生日快樂!快快樂樂成長!

34、寶貝,你就是我們手上的寶石,在這十二年中,我們總怕寶石吊在地上,總怕你有丁點的閃失,總怕你不幸福不快樂!希望你跟著年紀的增長,永遠記住父母的艱辛。祝你生日快樂!

35、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爸爸媽媽的幸福;當你從一個襁褓中的小豆丁長成一個開始蹣跚學步的小精靈;當你不再只會哭而是咿呀學語;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喜怒哀樂,寶貝,媽媽祝福你,你又長了一歲了。

36、讓快樂身影陪伴你,讓健康平安永相隨,讓幸福好運用不完,生日到來,媽媽祝寶貝生日快樂!願我們一家幸福美滿!

37、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都希望這塊寶將來能有出息,當然媽媽也是這樣想的,可媽媽更關心是你的健康成長過程,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38、十二年的時光,走過了多少的精彩歲月;讓人驚嘆,感慨萬千;這十二年的努力,擁有了一個活沷可愛的寶貝,也算對得起十二年的時光;寶貝,爸爸愛你,願你一生平安快樂!

39、寶貝,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你的悲傷就是我的悲傷,所以在未來的每一天裡,你都要幸福,要快樂,不要讓我悲傷,祝福你生日快樂!

40、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你的身高就到媽媽胸前了,有時候媽媽還沒緩過神來,老以為你還是小寶寶,你看,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懂事!

41、寶貝,看著你一天天成長起來,父母真的很高興,我喜歡你明媚的笑臉,象這紅色一般燦爛;我期待你美好的明天,和這鳳凰一起起舞。祝你生日快樂!

42、善良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我把善良編成歌曲,裡面裝上幸福的花朵,為你的生日歌唱,為你的未來祝福,祝生日快樂!

43、兒子,十二年的人生,你給了我們這個家很多的快樂,很多的精彩;你讓我們父母享受到了人間天倫之樂,一家幸福的生活。今天在你生日之際,祝福你永遠健康快樂的成長。

44、今天是你生日,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幸福!今年的禮物是媽媽親手為你織了一條圍巾,希望它給你帶來溫暖,

45、做人要誠實守信,做事要沉穩有原則,什麼樣的階段,做什麼樣的事情,現階段就是要把書讀好,當然,每天也要強身健體,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46、寶貝是父母的心頭肉,哭了,父母也會痛,傷了,父母也會傷;兒子,我可愛的寶貝;未來的路會更加精彩,祝福你快樂健康的成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47、寶寶你是家中的第二個男人,將來你是家中的頂梁駐;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們祝福你快快長大,健健康康,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48、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讓我們為你祝福,讓我們為你歡笑,我們把所以的愛全部獻給你,願你在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快樂無邊。

49、小公主,每次你的生日就會說:「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切開的第一塊蛋糕會送給媽媽,看你這麼懂事,媽媽真的很感動,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成長!

50、你是我們家聰明帥氣的小男人,你是家中活拔可愛的小寶貝,未來我們需要你,社會需要你,祖國需要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1、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在外你要懂得照顧自己,遇到任何事情要懂得冷靜處理,媽媽相信女兒是最棒的。

52、你的降臨,讓媽媽真正懂了什麼是快樂,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母愛之情,謝謝寶貝,生日到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53、日月如梭,時光匆匆;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十二歲了,我的心中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幸福;現在願寶貝開開心心過十二歲生日,健康平安一輩子。

54、寶貝,你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的天真可愛給媽媽帶了很多歡樂,媽媽真的很愛你!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做了好吃的蛋糕等著你,祝小棉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5、孩子,平常媽媽一直嚴厲對待你,那是因為媽媽希望自己孩子將來有出息,然後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媽媽最大的心愿,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56、在你生日到來之時,我把無窮的快樂送給你;把生活中溫馨的回憶獻給你,把甜美的夢想稍給你,只希望你永遠稱心如意!快樂不停。

57、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大的幸福,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成長,今天是我家寶貝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快樂永遠相伴!

58、你是我們家快樂幸福的小天使,你聰明能幹,活拔可愛;我們希望你的未來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美麗,精彩動人,祝願你過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生日。

59、寶貝!在外要懂得照顧自已,成績固然重要,但身體是革命本錢,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健康向上的孩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60、這十二年以來,你高興,我們跟著高興;你哭,我們跟著傷心;你笑,我們跟著你笑;兒子,你就是家裡的一塊活寶;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麼乖的孩子。

61、寶貝你是天上的石鱗,以後你一定是國家棟樑之才;今天我帶給你世上最好的祝福,願你吉祥高照,早日成才,快快樂樂!生日幸福。

62、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現在你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祝福你生日快樂!

63、寶貝,在你生日到來的今天,我用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加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一起送給你,祝願你夢想成真,學習進步,生活更加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