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同學的生日祝福

1、大學三年,匆匆而過,我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享受著人生最大的快樂!多年後的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暢想過去,訴說真情,真是幸福太真,快樂太短;朋友,你生日到了,祝福你生日快樂!

2、大家都忙碌著學習,似乎忘記屬於我們該擁有的快樂,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被幸福照耀著,因為有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都在身邊陪伴著,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願友誼天長地久!

3、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同學生日快樂!

4、生日是你此身生命的見證,祝福是你生日的媒人,因為有了祝福,你的生日才會展放光彩;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一生幸福平安。

5、最快樂的時光在童年,最美麗的花季在少年;最幸福的歲月在中學,最浪漫的日子在今天;大學四年,快樂加浪漫;願你生日幸福!未來越來越來精彩。

6、三年里,你從來沒有對我好過,因為你喜歡的女人變成了我的女友;三年中,你從來沒有給個我臉色,因為我長得像林志穎,你長得像周杰倫;今天我把所有的一切美麗還給你,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美女相伴,日日快樂相隨。

7、人生中最偉大的事情是,把想做的事情做好,把不想做的事情做對;人生值得等待的是哪些曾經一同走過的人,把快樂送給他們,把悲傷留給自己。朋友,生日到了,祝你一生幸福!

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求上帝賜給你世界上最寶貴的禮物,上帝說就賜給你一生平安!一世健康!這兩樣禮物你滿意嗎?祝同學生日快樂!

9、不敢去想向一同走的三年,不敢去回憶當年哪時青春的時光;因為想過了,就會感覺到歲月的不留情,轉眼間也把我們催殘得不成人樣。朋友,祝賀你生日快樂!忘掉當年。

10、你知道的,我很窮,可是在生日這天我不能不有所表示啊!於是我搜遍全身,還是找到了一樣東西,他叫祝福,我把她裝在手機裡,悄悄的發給你,讓她偷偷地幹著你,讓你一生幸福快樂。

11、在生命的旅程中,錢重不重要,答案是肯定的;但沒錢也並不代表活得沒有價值,人生一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算再苦,也心乾情願。祝福你生日快樂!

12、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友誼草,串一個開心圓。別讓快樂越長大越孤單,把我的短訊息種在你的心田,願你年年今朝,歲歲幸福。祝同學生日快樂!

13、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祝同學生日快樂。

14、無法想向過去的所有一切,三年天真爛漫的時光總在心頭迴蕩,想著哪些天真無邪的臉孔,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快樂!朋友祝福你迎來三十大壽,願你從此幸福與快樂隨行。

15、同一片天空,同一片風景,同一個舞台,願我們在這三年里快快樂樂成長,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我們都能實現夢想,願你今天生日願望一一實現,生日快樂!

16、生活幸不幸福,不是看今天;人生快不快樂,不是看今日;明天後天才是證明我們輝煌的時候,朋友,緊握住青春的尾巴,創造精彩的人生吧!生日之際,祝福你永遠幸福平安。

17、青春在這裡浪費,歲月在這裡磋砣;四年的時光,在愛與不愛中度過;好的沒有學會,只學會了浪費青春;雖然可恨,但快樂自己來定;祝生日祝福,快樂至上。

18、人生的美麗,是在於有哪些一同走過的朋友;歲月的精彩,是在於與你一同走過的哪些人;朋友,記憶永遠留在心中,祝福在生日的今日到來。祝福你一生平安,生日幸福。

19、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命多了幾筆別樣的色彩,喜歡你這個會帶給我歡樂和美好的朋友!在你的生日之際,祝福你,永遠都是一個開心幸福的人!

20、特別的禮物送給特別的你,願你像它一樣憨厚、一樣快樂、一樣健康、一樣能吃、一樣能睡,豬!生日快樂!

21、今天,送你365個快樂,願你每天都有快樂生活;今天,送你365個幸福,願你每天都有幸福守護;今天,送你365個夢想,願你每天都有夢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願你每天都有吉言陪伴;今天,送你365條簡訊,願你每天都有簡訊舒心;今天,送你365個春天,願每天都有春天為你送去祝願、送去平安!祝同學生日快樂!

22、沒有人一輩子永遠的幸福,沒有人一輩子的快樂;幸福的背後總會有痛苦,快樂的背後總會有傷心;我們要放棄悲傷,我們要擁抱幸福,把握住美麗的明天;朋友,祝生日快樂!迎接輝煌的明天。

23、朋友,你的生日如烈火般而來,你的幸福任何人也無法阻擋;你的人生將會更加精彩,你的未來將更加光輝燦爛。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

24、什麼樣的階段做什麼樣的事情,家長時刻提醒著,目前最重要是以學習為主,但我們也要守著原有的天真夢想,哥們,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25、淡淡的燭光,生命的裝潢,每一種閃爍,都是愛的組合,每一種閃爍,都是心的真誠,我祝你生活燦爛無比,我祝你前程似錦如意,祝同學生日快樂。

26、夢在醉,有你來陪;心在醉,有你相隨;情在醉,有你依偎;日子在醉,有你才甜美。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願快樂把你追,幸福將你圍。祝同學生日快樂!

27、生活的幸福不是有富有貴,人生的美麗不是有錢有勢;快樂的生活是有你也有我,美麗的瞬間是你我相聚此地,共祝生命光輝,祝生日快樂!人生幸福。

28、三年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而三年間建立的友誼已比城牆結實,哥們,今天是你生日,祝生日快樂!快樂每一天!

29、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祝同學生日快樂!

30、高中三年,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回憶;生活中的點滴,在校園裡表現得淋漓盡致;想著完美的人生,感覺到自己多麼的幸福。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31、比星星溫暖的是燈光,比燈光溫暖的是祝福;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祝福。如果簡訊是星空,那麼我的祝福就是漫天繁星。祝同學生日快樂!

32、三年的生活,三年的情感;三年的時光,留下快樂無限;朋友,走過的路固然精彩,但也沒有相聚時的快樂;相聚於此,給你送上生日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33、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34、同桌四年,此情不變;同桌走過,生活不變;一起走過的歲月,一起奮鬥拼搏;只想未來過得更加精彩;同桌的你,祝生日快樂,人生越來越幸福。

35、同學,生日快樂!祝你:像貓咪一樣可愛,像小雞一樣活潑,像氂牛一樣壯實,像綿羊一樣溫順,像狼一樣精明。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永遠像彩虹一樣美麗!

36、花花世界,唯我獨尊;你的女人,就是我的;你的生日,也是我的;你的幸福,一同分享;你的快樂,()無處可藏;同桌的你,祝生日快樂!

37、我沒有採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緻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祝同學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38、同桌四年,我們不離不棄,走過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四年生活,我們相依相隨,一同見證了青春的奇蹟;今天我們一起見證你出生的日子,永遠做一世的好兄弟;祝生日快樂!

39、三年,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三年,是我們最難忘的歲月;三年,我們留下了多少的美麗故事;今天,在你的生日會上,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記住我們最幸福的三年。

40、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笑容才會燦爛,只有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生活才覺得有意義,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考上我們理想中的學校。

41、生活不是被社會痳痺,而是被我們自己搞得一踏糊塗;人生並非都是逆境,挫折的背後就是大道光明;你的生日不會不幸福,你的人生不會不精彩;祝生日快樂!

42、這一天,不能沒有快樂相伴;這一天,不能沒有朋友相伴;這一天,不能沒有問候相伴;這一天,不能沒有祝福相伴。這一天是你的生日,同學,祝福你幸福相伴!

43、在你生日到來的這一天,我想對你說:「不管將來我們是否還能在同一所學校,是否還能有機會天天相見,但我已經把你深深烙在心裡,祝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44、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45、早上一睜眼,喜鵲窗外叫。苦思冥想之,今日你生日。不在你身邊,簡訊真情表。健康常相伴,快樂時時隨,夜夜睡的香,生活煩惱消。同學生日快樂噢。

46、大四生活好時光,你歡我樂走四方;胸無點墨裝高尚,虛度年華去闖蕩;今天日子真美好,送你一生大禮到: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祝生日快樂!

47、雖背負著重擔,雖一路都是以書本為伴,但就在課間十分鐘裡,我們的純真友誼建立起來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生日快樂!願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48、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49、你也許不會記得,我們曾經一同走過的三年時光,你也許不會懂得,哪些年留給我的深刻影響;現在想來,都只能一一留在心底。今日,又逢你的壽辰日,祝福你生日快樂!人生越來越精彩。

50、今天你生日,日月同光輝,今天你幸福,全世界都祝福,今天你快樂,笑聲傳遍大江南北,不要懷疑,在我的世界裡你的影響力就是這麼大,祝同學生日快樂。

51、守著你,陪著你,戀著你,一生一世愛著你。累了,來我懷抱;痛了,讓我逗你笑,愛你的誓言不會忘掉。祝同學生日快樂,今天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52、四年生活,快樂而過;有過歡笑,有過哭泣;美麗的,留下了幸福的瞬間;痛苦的,令人永久懷念;今天,在你偉大的壽誕之時,祝你永遠的快樂!永遠的幸福。

53、大學三年,不長不短,留下了一片打鬧聲,一片歡叫聲,真所謂聲聲欲耳,快樂無窮;人生真美妙,精彩的片斷永遠讓人留連忘返;今天值此你生日之際,祝福你生日快樂!

54、我喜歡春的滿目綠色,喜歡夏的驕陽似火,喜歡秋的楓葉飄零,喜歡冬的白雪皚皚。但我更喜歡每年的今天為你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生日快樂,幸福永久!

55、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同學生日快樂!

56、快樂的事,是忘事;幸福的天,是今天;無論過去有多精彩,也頂不住今日快樂的心情;朋友,生日快樂!幸福快樂的過好今天。祝生日幸福。

57、陽光燦爛的日子,少年友誼要珍惜,陽光燦爛的日子,學習要努力,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58、花季、雨季的少年們,我們也有自己的夢想,夢想著有一天能雄鷹展翅,夢想著多年後我們還能在一起說說笑笑,哥們,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學業有成!

59、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帳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祝同學生日快樂!

60、走過的路,是哪麼的清晰;說過的話,是哪麼的熟悉;哪些美麗的身影,總在眼前漂蕩;朋友,快樂總是無處不在,生活永遠幸福無邊;祝大壽快樂!人生幸福。

61、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同學生日快樂。

62、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祝同學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