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婚禮祝福詞語

1、朋友,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值此幸福快樂的今日,願你倆同心同德一輩子,情投意合這一生;祝新婚快樂!生生世世不分離。

2、愛情的完美,在於珍藏;愛情的殿堂,在於風光;愛情的墳墓,是婚姻的起點;朋友,祝福你,人生越來越幸福,生活越來越精彩。

3、才子配佳人,你們就是天造地合的一對,今天是你們大喜日子,做為老同學的我,衷心祝你們新婚愉快!白頭到老!願你們今後的日子一帆風順,願你們子孫滿堂。

4、朋友,在這個美妙的時光里,祝願你倆幸福快樂的走進婚姻的聖殿,創造完美的幸福生活;為你們的未來增添風彩,為你們的將來一起飛翔。祝結婚快樂!

5、新郎新娘真般配,永結同心過百年;真心相愛過一世,兒子兒孫坐滿堂;祝福你,快樂一天一天加深,子孫萬代永興旺;祝結婚快樂!

6、朋友,戀愛時我花言巧語,結婚後一定要堅持;不要結婚前天天親嘴,到了結婚後天天鬥嘴;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把他呵護好,照顧好;這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7、嫁人要嫁小帥哥,娶妻要娶美嬌娘;婚姻生活要平等,花開花落見真情;朋友,祝結婚快樂,願婚姻幸福,祝福你一生一世有平安。

8、幸福的婚姻是神賜予的,美麗的未來卻在於自己創造;朋友,永遠記住今天的輝煌,願你每一天都好像在結婚,願你們的家庭永遠的幸福和美滿。祝新婚快樂!

9、夫妻恩愛有學問,結婚以後要預習;魚水相諧不分離,愛情一生須經營;朋友,結婚快樂!但也要努力經營,付出才會有更大的回報。願你幸福。

10、人生得一知己,夫婦何求;世間尋得一美妻,幸福願於此;朋友,祝願你倆相親相愛過一世,同心同得創豐收;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1、辛勤耕耘這份愛,新婚誌喜在今朝;才子佳人齊現身,相親相愛一世情;朋友,你倆是上帝的寵兒,它讓你倆做一輩子的神仙伴侶,做一輩子珠聯壁合的幸福人。

12、朋友的愛,越來越深;夫妻的愛,一世不變;新娘親郎永結心,甜言蜜語枕中行;祝你倆快樂無限,婚姻美滿幸福!

13、相親相愛一輩子,同甘共苦這一生;神仙伴侶是你們,恩恩愛愛每一年;祝你們倆永遠相親相愛,愛到白頭又偕老;祝新婚快樂!

14、今天是個好日子,終於有人把哥們收了,在這裡真心謝謝嫂子,希望以後的日子裡,你們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重,互相恩愛。

15、都說家是避風港灣,那是為什麼呢?因為裡面有個深愛的人每天等著你歸來,今天你就要實現這個夢想,真心祝你們幸福美滿!願我們友誼長存!

16、能走一起算三生有幸,能過一生算前世姻緣;朋友,恭喜你今日迎得美人歸,一輩子的幸福進家門;真誠祝福新婚快樂!做一對相愛一生的美鴛鴦。

17、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大喜之日;祝福你倆婚姻甜甜蜜蜜,生活倖幸福福;一生永結百年之好,同心同德過萬年。祝新婚快樂!

18、你們愛情是世是最純潔的家情,你們有婚姻是世是最美的婚姻;你們倆是國家的好兒女,你們是人民的棟樑;今天,祝福你們婚姻快樂!幸福美滿的組建家庭。

19、老同學,今天是你的大喜日子,雖然我在外地沒時間參加,但心已飛到你身邊,真心替你開心,能找到一位美麗又大方的女神,願你和你的女神永遠幸福快樂!願我們的友誼永駐在心!

20、婚姻的殿堂,幸福的星光繽放;未來的日子,你們的生活更加輝煌;相親相愛的每一點滴,將會在歲月中開花結果。祝結婚快樂!

21、一對美鴛鴦,纏綿在家中;共商百年恩愛,同享美滿姻緣;朋友,願結婚幸福,百頭偕老共享榮華富貴,花好月圓共創終身幸福;朋友,祝結婚快樂!

22、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都成家立業了,哥們真替你開心,新娘美麗又大方,記得以後要對家庭負責,對愛人真心,就像對我們友誼一樣上心,祝新婚快樂!願幸福陪伴你們一生。

23、花開富貴春,人生一大喜;詩詠關睢一輩子,恩恩愛愛一世情;朋友,今日迎來你倆大喜之日,我送上世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倆如魚得水一輩子,纏綿幸福生生世世。

24、朋友的信任,是最大的祝福;愛情的火花,增添生活的色彩;朋友在這個大喜之日,願你愛情甜蜜美滿,生活幸福平安。

25、小子,這麼快就安定下來了,看來這次真被新娘深深吸引了吧?既然真心相愛,既然想安定,就勇敢走下去吧!相信你們未來一定幸福美滿,也相信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6、朋友,婚姻恩愛靠自己,家庭和睦情更多;新人新婚新氣象,平安幸福結良緣;朋友,祝福你結婚快樂!生生世世有平安。

27、洞房之夜開喜梅,談笑之間雙雙飛;用真誠的心面對心愛的人,用關懷的愛體諒對方;一生一世在一起,分享人生苦與樂!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百年好合。

28、白首齊眉慶新婚,桃李同心結伴行;鴛鴦比翼入洞房,驚天動地放光茫;祝新婚大喜,美酒清純;願你倆白頭偕老,永遠激情無限。

29、結婚就是福,美女相伴福上福;結婚就是愛,你愛我愛大家愛;朋友,恭喜你郎才配女貌,()祝願你才子配佳人;這是天作之合,也是美滿良緣;祝結婚快樂!

30、婚姻的神聖,就在於純潔無瑕;上天的恩賜,要懂得珍惜珍藏;在這個聖賢的日子裡,祝福你們的家庭永遠幸福美滿,祝願你們早生貴子,一生平安。

31、在這個新婚良辰節日,祝福你倆的愛比天高,情比海深;永結百年之好,享人世間幸福人生;祝福你婚姻快樂!同甘共苦過一生。

32、今天,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祝福你們的愛情永遠越來越深;願你們共同創造一個幸福的家庭,用愛情的結晶;培養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新一輩。祝新婚快樂!

33、春暖花開播種子,明年此時收果實;幸福生活一起創,享盡人間快樂情;真心相愛一輩子,早開花來早結果;祝新婚快樂!幸福無邊。

34、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請珍惜上帝給你們的姻緣,也珍惜我們今生的友誼,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願我們友誼長存!

35、還記得當年承諾未來的媳婦一定要經我過目嗎?後由我批准才能結婚嗎?現在怎麼了?遇到女神就能忘記這麼重大的事情嗎?呵呵……今天你是新郎,所有的事讓你做回主,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36、愛情的天堂,金光閃閃;幸福的日子,越過越旺;在這個洋溢著快樂的日子裡,祝福你倆鴛鴦戲水,快樂過一生。祝新婚快樂!

37、恭祝新婚大喜,慶賀才子佳人;赤繩繫足相攜手,琴瑟和鳴創輝煌;朋友,在你結婚的今天,願你從此擁有嬌妻,一輩子愛護美人;祝新婚快樂!

38、大喜之日好事多,親朋好友來祝賀;甜言蜜月在嘴上,輝煌未來享生活;朋友,願你的未來永遠像今天一樣輝煌,願你的未來永遠發光發亮;祝結婚快樂!

39、男人結婚後耐性最差,女人要懂得示愛;女人吵架的時候記性最好,男人千萬別跟她斗;在結婚後的每一天,祝願男人女人都好夢不斷,相愛一生。

40、一雙雙,一對對,展翅高飛創四方;甜甜蜜,恩恩愛,一生一世永相愛;朋友,祝福你早生貴子,新婚幸福,永結百年之心,創百年之好。祝新婚快樂!

41、新婚之夜鳳凰飛,新郎新娘過一生;娶一美媳婦,過足隱丈夫;幸福生活要掌握,快樂時光夢中行;祝福你婚姻幸福,生活美滿。

42、愛情的生活,像花果一樣越來越成熟;婚姻的快樂,好似花開的芳香;朋友,讓上天給你們作證,讓你的愛細水長流,讓你的婚姻永遠的幸福和美滿。

43、花開花又落,才子配佳人;交頸鴛鴦露甜蜜,相敬如賓一萬年;朋友,願結婚幸福一連串,願同德同心創輝煌;朋友,祝結婚快樂,幸福一輩子。

44、愛情的花朵,嬌艷似火;婚姻的幸福,無限快樂;在這個美麗而充滿喜慶的日子,祝你們倆白頭到老,歡樂雙飛,合家幸福。

45、在婚姻的旅途中,愛情的火熱劃上了句號;在未來的日子裡,祝福你們手牽著手述說愛情,用快樂的明天普寫愛情的玫瑰;祝你們喝下交杯酒,恩恩愛愛一萬年。

46、能有幸當哥們的伴郎,真是開心,雖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在襯托一匹好馬,但我也樂意,今晚的酒一定幫你擋到底,不會讓你損失一秒春宵時刻,夠哥們了吧?祝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47、結婚很幸福,相親相愛美如玉,團團圓圓慶歡喜;娶了美人過家門,幸福齊來樂一生;祝願結婚很幸福,未來好似此今朝。祝結婚快樂!

48、甜甜蜜蜜談戀愛,恩恩愛愛入洞房;情投意合一輩子,締結良緣誓終身;朋友,祝福你倆白首成約,夫唱婦隨一輩子;願結婚幸福,快樂!

49、生活真精彩,鴛鴦滿天飛;一對新人相親愛;婚姻之光照你身;洋溢幸福披肝膽,披星戴月見新光;未來輝煌人生路,不忘今天同行人。祝新婚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