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母對寶寶的祝福語

1、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2、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3、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4、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這些都可以呀!你自己挑選吧!

5、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6、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7、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8、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0、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11、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2、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13、作為父母,我們對小安在第一學期的各方面表現基本滿意,這也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小安學習的信心。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小安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小安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14、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15、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6、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7、媽媽希望陳**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8、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19、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0、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1、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2、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23、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24、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25、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2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7、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28、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發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29、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30、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里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取“三好學生”。

31、希望詩伊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32、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3、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34、希望宇斕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35、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6、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7、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38、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3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0、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1、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4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