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短生日祝福語

1、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生日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5、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6、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7、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0、又是一年生日佳節!特別的時刻,特別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幸福無盡!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1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2、一年一年,生日又到!不管時光如何來去匆匆,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願你平安快樂!生日更進步!

1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4、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15、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16、一天一個太陽,點燃新的希望;一天一個夢想,祝你幸福安康;一天一個故事,每個都不尋常;一天一份祝福;願你每天好心情,快樂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17、生日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18、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19、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0、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於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朋友生日快樂!

21、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2、小小的禮物,代表著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23、我把生日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4、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25、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26、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著音樂跳: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27、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簡訊一條。生日快樂!

28、真高興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實說我是上帝賜給你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你快樂!

29、清風繁星,美酒良朋,相邀生日,你來不來?不來就現在祝福你快樂,來就改天祝福你快樂!自己選擇喔!

30、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1、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32、盈盈相思,溫馨祈願,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生日快樂!事業有成!

33、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4、這麼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生日快樂。生日發達!

35、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珍貴的禮物。

36、五洲大道通天衢,條條簡訊祝福你。電波傳訊秒萬里,不知不覺到手裡。又是一年生日時,絕勝別日美事喜。祝你生日快樂起,朋友心思你要知。

37、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8、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39、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40、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