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紀念日的祝福語

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願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3、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4、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5、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6、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8、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痴;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9、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10、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1、願上帝祝福你和你的愛人,永遠賜福於你們。

12、結婚3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13、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14、心裡,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裡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15、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16、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7、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想你在每一天。我願意給你做一輩子的飯。

18、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19、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0、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21、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2、祝結婚周年快樂,願今後年年如願以償。

23、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

2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5、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6、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7、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穩!ILOVEYOU!吻你!

29、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30、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1、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3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33、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4、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35、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36、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37、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38、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亘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3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40、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41、恩愛夫妻情無限,同賀金婚,白首永相伴。經歷風雨同患難,時光流逝情不變。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

42、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43、在您們金婚紀念日之際,金婚紀念日祝福語,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4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45、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4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7、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4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49、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50、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51、這美好的日子裡,仿佛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2、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