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寫給男朋友生日祝福

1、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2、每個人對幸福的願望都是一樣的,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也是等同的,我們相處這幾年來,都秉著互敬互重互愛,所以我們結合是幸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3、愛分很多種,一種為本性發出的關愛,一種為理性發出的疼愛,而對你的愛,是一種感性的戀愛,我愛你!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事業有成!

4、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今天你的祝福、禮物收到不少了吧?但少我這一份,我想你是快樂不起來的,對吧?親愛的,我愛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6、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生日快樂。

7、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8、親愛的,願你心情四季如春,願你美麗如花,願你對我笑哈哈……,生日到來,祝生日快樂!

9、風雨同舟後的愛情,是經過歲月的洗禮,它就像一棵千年不倒的老樹,一直聳立在那裡延曼著子子孫孫,你我就是這種情,謝謝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0、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簡訊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11、親愛的,今天是你立年生日,祝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都幸福健康,無論歲月怎么在我們臉上刻上滄桑,那是我們對愛積累,那是幸福烙印。

12、有人問我,這生做得最正確是什麼?我笑著說:“現在說一生還過於早,但有一件事情,我相信這輩子是最驕傲——娶了你”生日到來,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13、總以為我會孤單一輩子,總以為幸福離我遙不可及,自從遇到你後,我才明白我是那么的幸運,那么的甜蜜,今天是你的生日,祝親愛的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平安!

14、把燭光點燃,把快樂放飛,讓心情美麗,讓幸福永恆。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燭光帶給你無限的福氣,願祝福送給你不盡的運氣。生日快樂!

15、每個女孩心目中都會駐著一個王子,或黑或白,因人而異,而我心中的那個他,有著健康的皮膚,善良、細膩熾熱的心腸,而你,就是一個這樣的完美的男人,我愛你,生日快樂!

16、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生日快樂!

17、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著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快樂,樂逍遙!

18、春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19、人生在世,沒有那么簡單,就可以找到聊得來的伴;生活沒那么容易,多少苦悶在心間。還好友情在這世間陪伴,祝生日快樂,幸福綿綿!

20、你永遠看不見我最想你(愛你)的時候,因為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想你(愛你),親愛的,生日到來,願你永遠幸福健康!

21、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22、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簡訊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23、日子一天多一天,每天充滿甜蜜好期盼;人生一段接一段,每天綻放自信俏容顏;蠟燭一根連一根,點燃激情往事撫淚痕;祝福一條又一條,訴說心中祝福多美好;生日一年只一次,共同歡聚慶祝好日子,幸福簡訊慶吉時,簡訊雖然一毛錢,也要記得請吃飯!

24、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25、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著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著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26、一秒間的對視,換來一生的回憶,人生總有那么多奇蹟,我的奇蹟是遇上這么好的你,親愛的,生日到來,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27、今天,送你365個快樂,願你每天都有快樂生活;今天,送你365個幸福,願你每天都有幸福守護;今天,送你365個夢想,願你每天都有夢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願你每天都有好運陪伴: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28、長長的距離手中的線,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斷,兒時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開的季節情意纏綿,真摯的關愛無盡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讓我掛牽,雖然不能趕到你的面前,我的簡訊同樣表達我的祝願,謹祝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到永遠!

29、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30、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31、用我生命的力氣,給你吹色彩斑斕的氣球,送你環遊世界的夢想,用我心跳的動力,給你做酷炫無比的玩具,送你童心永駐的容顏,生日快樂。

32、我不羨慕鴛鴦也不羨慕仙,因為我身邊已經有一個愛不完、讀不完,看不完,疼不完,想不完的人,親愛的,謝謝有你在身邊,生日到來,祝生日快樂!

33、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34、在這煩躁的年代,遇上“心近”的你,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安寧、溫暖,謝謝你!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美滿!

35、愛你就應該給你自由,給你安全感,給你信任感,給你做後盾的溫暖,親愛的,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我們的愛情甜甜蜜蜜。

36、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37、微風吹啊吹,祝這輕柔的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留下的是開心與歡笑;細雨澆啊澆,祝這纏綿的雨澆跑你所有的悲傷,留下的是幸福與逍遙。生日快樂!

38、一直漂泊的心,終於在你這裡停下腳步,你讓我明白什麼是愛,什麼是溫暖,此時的我,需要天長地久,需要白頭偕老,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願我的需要都能與你實現。

39、心在哪,哪就有寶藏;志在哪,哪就有時間;愛在哪,哪就有感動;夢在哪,哪就有未來;你在哪,哪就有我的祝福。在這個特別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0、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