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超走心的個性心情簽名,肯定適合你發朋友圈!

  1、很多事,沉默的久了,就釋然了;很多人,離得遠了,也就走散了。

  2、奮不顧身離開的人沒必要你去挽留 。

  3、你眼中飽含的熱淚在不愛你的人看來只是哭,在愛你的人面前你的淚就是珍珠.。

  4、去珍惜那個捨得給你花錢的人,不管這個人是親人,愛人或者朋友,因為錢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夠花的,捨得給你花錢的人,不是因為錢多,也不是因為他傻,而是那一刻他覺得你比錢重要。

  5、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在乎的想念;沒有不能實現的永遠,只有不會珍惜的情感。

  6、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

  7、我有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

  8、沉默是一個人最大的委屈, 無言是一個人心碎的哭泣。 一份感情,不怕不堪就怕欺騙, 兩人之間,不怕爭吵就怕沉默, 一顆心,你不說我不訴,就會疏遠。 一段情,你不言我不語,就會消失。

  9、給自己的傷口撒點鹽 ,讓自己痛徹心扉 ,永遠記得彼此給的痛。

  10、其實,能拴牢一個女人的,未必是金錢,也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享受某個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這就是為什麼「愛你的」總能打敗「你愛的」,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一個人,能把自己當成小孩一樣呵護愛惜。愛你的人不管你怎樣獨立,在他心裡還會是把你當孩子一樣關心,照顧你。而不愛你的人只會覺得你是女漢子,無所不能 , 根本不需要關心和照顧!

  11、一輩子那麼長,生活的變數那麼多,我們要保持一點對永遠的奢望,不要錯過。喜歡,就在一起吧!別辜負了相遇。

  12、別因為愛而忘了照顧自己的你。

  13、有多少人能真的一輩子不走散,也許走到哪兒都有人陪,就已經足夠幸運了,「謝謝陪我到每一站的你們,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