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愚人節分手簡訊

1、失戀是什麼?只不過如一輛貨車把你的一切都載走;但只要你留意一下,其實另一輛滿載的貨車正向你駛來。祝你愚人節快樂!

2、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永遠不會分手,永遠是戀人的最愛,煩惱不會靠近你,笑容總是掛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條簡訊喔,願我的祝福能時刻在你身邊!

3、承諾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但對你來做卻是如此的艱難,我不要求你做任何的承諾,只希望你能夠多替我想一想,請原諒我做出離開的決定。祝你愚人節快樂!

4、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祝你愚人節快樂!

5、雖然已經分手,但我還是很喜歡你。祝你愚人節快樂!

6、你明知道我愛你,為什麽還要讓我傷心,你明知道我只有你,為什麽還要讓我哭泣,是不是要等到我消失了,你才會後悔我真的很愛你,但你卻不要我的愛。祝你愚人節快樂!

7、淚是愛情的火藥,雖然火藥都被你給藏埋了,但是心上的痛,還是無法抹滅,愛,已經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忘了把你忘掉,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祝你愚人節快樂!

8、一生把你放在心底,儘管未必能夠長相思守;只要偶爾深夜想起有你,會有一絲微微的酒意;一生把你放在夢裡面,儘管就要和你從此分手;讓我能夠感覺一些暖意,讓我以為還在你懷裡。祝你愚人節快樂!

9、即然已經協定分手,就不要有太多的留戀,即使我們會難過,也不要互相傷害,就讓我們的回憶停在最美的時候。祝你愚人節快樂!

10、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祝你愚人節快樂!

11、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祝你愚人節快樂!

12、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祝你愚人節快樂!

13、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4、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藉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祝你愚人節快樂!

15、為何遇見你卻是如此的苦不堪言!什麽是天涯海角我將永遠伴隨著我。祝你愚人節快樂!

16、回憶,也許我們的感情不能永遠,但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祝你愚人節快樂!

17、愛情就像是一張紙,寫下我們兩個的故事。祝你愚人節快樂!

18、一天難過一點就掉一滴淚,一天掉一滴淚就痛一點,一天痛一點心就淡一點,心一天淡一點手就放開一點,手放開一點就離你越來越遙遠,最後只剩我。祝你愚人節快樂!

19、在每個人面前我一直是很堅強——也不認輸的人——但你知道嗎——堅強背後的我心有多痛嗎——這張面具讓我戴的好累——遇到你讓我真的輸的徹底——變的好軟弱。祝你愚人節快樂!

20、變成失望,最近成了絕望,不曾奢望你改變什麽,誰都有權力路要怎麽走,誰也勉強不了,我會帶著心離開。祝你愚人節快樂!

21、什麽是在我受傷後你是我最終的依靠!自制自己的心放棄吧。祝你愚人節快樂!

2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祝你愚人節快樂!

23、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祝你愚人節快樂!

24、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祝你愚人節快樂!

25、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祝你愚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