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問候簡訊

1、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

2、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過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3、告訴你這是夏天,每朵花開得都鮮艷,告訴你真情無言,我關注著你的每一天,我想讓花開得像你的笑顏,讓我想你的思緒飄著都香甜……

4、我夢見你,宛如一葉無聲的蘭舟,出現在我生命的河流里,滿載春天的陽光和花香。上天派你燦爛的笑靨走入我陰沉的夢境,是為了打破我陰雨中發霉的寂寞!

5、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6、如果愛可以預支,那麼我願把來生的愛全部奉獻給你;如果情可以預約,那麼我願把來世的情先定格。世事變遷,什麼都能改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7、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

8、遇見你,是我們今生的緣份;喜歡你,是我今生的起點;愛上你,是我今生的高潮;嫁給我,是我今生的憧憬;願我們今生共結連理!

9、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10、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我的愛都在你的周圍守護著你!愛你

11、美麗的你,不笑也令人著迷。憂傷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你與眾不同的氣息。望著你,就像望著一本沒打開的詩集!

12、連續多天的陰雨,讓季節潮濕成鬱悶不堪。這樣的日子裡,我心事煩亂。冷雨淒風中,我不要雨傘,只需要一縷陽光,給我一點晴朗,一點溫暖,一點春天!

13、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14、我們用同樣的方式見面,你有沒有發覺,在我匆匆低頭的那一瞬間掩藏著的另一半含義?最早學會的一首歌,只記得音樂,你還能伴著這旋律起舞嗎?

15、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行划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16、在我們還陌生的時候,我就渴望與你交談:遠遠的,你從我身邊走過,我裝出不經意的樣子,指著你的身後,對你說:那朵雲影,因為有你才更美麗!

17、我把你嵌在一滴淚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18、整整一天看不到你,天空、雲和陽光如此空白;我的一個人的周末,總是寫滿淡淡的寂寞。幸好,我下載了一幅你的城市的地圖,可以牽引這思念的情愫!

19、1+1=1,只有在兩人彼此相愛才會成立。請這樣念「一心一意只愛你一人,一生一世愛你一輩子。」

20、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21、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2、在思念你的日子裡,我找不到一個理由來告訴自己為什麼想你?因為我不能把想念你只局限於一個理由!所以在每個平淡的日子裡,想你,想到心痛!

23、「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24、你說流星是你在故鄉的河堤為我燃放思念的煙火,我說風響是我在彼岸對你傾訴的的嗚咽,我說飄渺的白雲是我在異鄉為你拼搏的風雨兼程!

25、愛情就像一條小船,你在船頭,我在船尾。我搖著漿,小船在靜靜的撒滿金色夕陽的湖上向幸福的彼岸駛去…

26、偶然的相遇不是緣,緣是本不能接受卻在某一刻相遇後深深吸引彼此接受的一切。

27、你眼中繚繞著溫柔,你的眼神是無聲的仙樂,是不可多得的妙曲;我看見壯麗的愛情從縱身跳下,迎接她的,是你的王子--我,讓我們化瞬間為永恆!

28、愛情的指針不停地走,路過陽光燦爛的春天,她向我們招招手,飛舞的葉子不是你的眼淚,因為在他們身上,寫滿了我給你的--每一個深深的祝福!

29、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30、寶貝,我愛你,這塵世的喧囂,凡間的利祿,只是過眼的煙雲,唯有愛是永恆的。我只願用此生去擁有,去守護這份愛,不說天長地久,只求我心永恆!

31、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32、我多想架起一道彩虹,連線我們的人生;我多想牽你的手,從春走到冬;我多想扯下一片雲彩,織成一件衣呵護你的一生;我多想擁你入懷,讓愛把你包容!

33、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34、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是緣分的牽引!對你的愛,我永遠無法全部釋放,因為我知道,它只會越來越強烈,我永遠不知道「全部」會在哪一刻到盡頭!!

35、我的心就是你的外套,攏住你,包圍你,寵護你,珍藏你,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霾,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神傷。如承諾般永遠,擔負起一生的呵護與守望!

36、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37、世上好花為你開,世上好景為你在,世上的我為你牽掛。你是上天的寵兒,怕你在人間孤單寂寞,命令我來陪你過完這一生!

38、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39、在這美麗的日子裡,我將我的真誠的祝福和著鮮花的芳香一併寄去,獻給可愛的你。遠方的你能否收到我的祝福?能否看到夾於其中的一縷縷的相思?

40、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41、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42、淡淡雲里悠悠情,情意綿綿永難忘,今生有你甜如蜜,它日相擁蜜如糖。

43、我的思緒在有你的地方停留,撫摩你一天的行程,一天的勞碌,奔波,和思念。我的目光縱橫交錯成街巷的網路,勾畫一幅愛的地圖,包圍你生活的每一天!

44、上天用燦爛的陽光祝福我們,陽光里,風輕輕吹過。紫荊花瓣飄曳而下,翩翩起舞,把風也染成了芳香的淡紫色。我伸開雙臂,擁抱你帶來的陽光和花香!

45、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46、對你表白,是希望我們能有美好的未來,並非是我寂寞難耐。是你慢慢把我心扉打開,不要再讓我感覺對你說什麼都像石沉大海,愛你的心的確容易受傷害!

47、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48、陰天了那是因為太陽累了;下雨了是因為太陽傷心了;飄雪了是因為雲兒心碎了;起風了是因為心要旅行了;你收天簡訊是因為人有想你了!

49、天上星,亮晶晶。哪一顆,是你心?牛郎星,織女星。七七相會煎熬心。你的心,我的心,穿在一起心聯心!

50、速度是一種刺激,愛你也是,不是因為需要刺激才去愛你,愛你本身就是一種刺激,我喜歡心動的感覺,我喜歡愛你時的怦然心動!

51、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歡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偎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心與心的交流讓我們更加親近!

52、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心窗!

53、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溫暖你的心!

54、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侯;但我知道我們的感情能象煙花般美麗,象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55、如果輕霧繚繞,那是我擁抱你的手;如果清風拂面,那是我輕吻你的唇;如果微雨灑肩,那是我想念你的淚;如果晴空萬里,那是我就在你身邊!

56、永恆的愛戀是我們今生之緣,長長的相思能否穿越萬水千山?夜夜有你在夢中出現,卻怕緣聚又緣散。遠方的你時刻在我心間,人生的路上願時刻能與你相伴!

5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58、你知道嗎?我心裡只放了你,你能體會嗎?為你,我什麼都願捨棄!給我一分鐘,讓我重溫你昨日的情深;給我你的心,讓我的愛一絲不掛的為你飛奔!

59、思戀如夢遊的星辰,棲落你窗前,你將少女的花蕾袒露給帷幔;多少希望我是月華,成為投在你衣裙上的雲影,永遠地陶醉在你的甜蜜憂傷里!

60、甜甜蜜蜜親親你,脈脈含情吻吻你,萬般柔情撫摸你,激情蕩漾擁抱你,請你記住--我愛你。

61、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62、我打算和你交朋友,不過可別看我天真無邪就欺負我!我可是很有思想的那種,有時想法太多,以致不能平靜地生活。其實,這都是在想你!

63、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64、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6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66、初識的一切是自然的,沒有一見鍾情的衝動,只是你認識了我、我認識了你。相戀的一切是美好的,沒有天荒地老的誓言,只是你愛上了我、我愛上了你!

67、日子就這樣悄然遠逝了,我對你的思念與日俱增,我要的是你,是你那含笑的眸中,有我的影像,是那一泓清泉里,清亮的光澤是因我而閃亮!

68、你說,有一天我們會老去;我說,我們相擁而眠,訂下一個來生的約定。只想對你說:幸好有你,讓我的心裝滿了溫暖,也裝滿了甜蜜!

69、你就如童話中的公主一樣走進了我的歲月之中,我在虛靜中淡泊日月,你的一切就這樣深、這樣密的進入我的生活,和我密不可分、牢不可破!

70、想你,不行。每當想你頭就隱隱作痛;不想你,不行。腦子裡除了你的影子還是你的影子!快飛回我的身邊吧,永遠在我的身邊!有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想!

71、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我只想說,有你的日子,都是浪漫的日子。因為你是浪漫之源泉,我生命的原動力!

72、無邊的夜空,假如你也在想著我,那請你抬頭望望吧!星空中有我對你的思念。站在同一天空下卻彼此不能相見,唯有想像,想像卻不能停止對你的思念!

73、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74、兩個寂寞的人被網路醞釀成兩個人的寂寞!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卻更加寂寞。暫時的分離可以讓彼此的思念更深刻,我們都需要通過時間來見證世俗的偏頗!

75、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76、情是愛的靈魂,我是愛的化身,你和我會心心相印,至難捨難分,愛你是我今生最想要的責任!

77、你是春天裡的風,吹綠了我枯竭的心;你是夏日裡的水,滋潤了我乾涸的心;你是秋季里谷,成熟了我希望的心;你是冬天裡的火,照亮了我冰冷的心!

78、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79、多希望天氣再冷些,我就有籍口跟你彼此相擁。親愛的,你來,我們點亮橘黃的小燈,在明明滅滅里,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80、如果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先死的話,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麼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81、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

82、在春天,你給我帶來春風一樣的溫暖!在夏天,你給我帶來太陽一樣的熱情!在秋天,你給我帶來紅葉一樣的楓情!在冬天,你給我帶來白雪一樣的透明!

83、期盼著相見!更期盼我們熱熾的愛!願我們相愛到永遠!讓我的流星灑在你心!我的夢的依歸就在你心!讓我守護你的心!也讓我們互相守護著彼此的愛!

84、讓我看著你的雙眼,讓我看著你的嫵媚,讓我替你完成那些枯燥的工作吧,如果你的心動一如螢幕上跳動的字元,我的敲擊會讓你心跳加速嗎?

85、對著天空許下願望:我願牽著你的手慢慢變老!你的照片,我會把它放在我身上最熱的那個地方,要讓你感受到--我想你的心不曾停止過!愛上你一生無悔!

86、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87、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88、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我永遠愛你!

89、人的需要其實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不過如果可以給我多一點選種,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我愛你」是你親口說的!

90、願意今生為你度過,再大的風雨也不回頭,再泥濘的路也會陪著你走!想牽住你的手,化作天邊的彩虹,此後便只愛你動人秋波!

91、黎明的甦醒是黑夜噩夢的結束,是陽光與星空聯合升華的壯觀,是勇敢者追尋藍天的開始!你的愛是溫泉的暖流,是花接雨露和觸電的感受!

9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93、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你什麼?我會說最喜歡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94、我那天仙女孩,是否注意到我心中充滿無限期待?我的愛情就像二月里的花,讓我純潔的愛情來保佑你呀,這一生,像鮮花一樣美麗常在!

95、衣襟還殘留著昨日的花香,身邊飄過的還是那朵似曾相識的流雲,伸手截住那片被秋風吹拂自慚形穢冉冉而下的淡黃的枯葉,一絲苦澀入我心。

96、深植在我心中的是的你的愛,銘刻在我腦海的是你的祈盼,耳旁時常鳴響著你的呼喚,睡夢中是你梨花帶雨的容顏…你,我今生永遠的戀人

97、春的浪漫,夏的濃郁,秋的成熟,冬的凝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今生有緣,緣聚你我。

98、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99、想把你藏進柜子慢慢欣賞,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細把玩,想把你擁在懷裡深深親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100、愛只能自由給予,不能強取,不論我們要求多少,不論我們得到多少,我們都應感到滿足,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給你特別祝福!

101、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愛你,盡在不言中!

102、悄悄地你來到我的身旁,()我的世界有了一絲光芒,從淡淡的到無限明亮。這光芒里有的是溫馨與愛戀,這光芒也寄託了我無限的渴望與希冀!

103、想念與你聊天的日子,是你在我最感孤獨時送來了祝福,送來了我最想要的,思念之時,更多的是想念你的細心與關懷。人生有你相知相伴,我足亦!

104、太陽說愛情是紅色,充滿著激情與火熱;大海說愛情是藍色,洋溢著浪漫和溫馨;而我卻說愛情是我們用手中的畫筆共同描繪的五光十色!

105、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重來不吃麵,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餐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起酒來不吃菜,永生永世把你愛!

106、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107、想你,灑一地紅豆;牽你,折一千隻紙鶴;盼你,結一樹黃絲帶;千年輪迴的你,為何還不來?越等待心中越愛!

108、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空氣靜了,是風兒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