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和信任,恨和猜疑,都是無法控制的

  1、與其天涯思君,戀戀不捨,莫若相忘於江湖。——金庸

  2、每當感覺自己很漂亮的時候,就特別想遇見你。

  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4、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是在向你靠近。

  5、希望你別像風,在我這裡掀起了萬丈波瀾,卻又跟著雲去了遠方。

  6、感動你的從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別人的故事讓你想起了自己的故事。

  7、鞋要買第一眼就喜歡的那雙,人要選每天都想著的那個。

  8、你的現狀:無法毫無愧疚地墮落,但也不想拼盡全部去努力。

  9、講排場追名牌不遺餘力,比房比車比表比包包,攀比之風盛行,比來比去,就有了心理不平衡。

  10、有什麼不開心的,快說出來,讓大家開心開心啊。

  11、願你經歷再多,都不忘初心;願你能披荊斬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

  12、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心定並且永遠心動著。

  13、永遠有人問,為什麼美好的總在昨天。那是因為,我們不知不覺愛上一個詞,叫懷念。

  14、有些事,儘管會過去,卻還是會在心上留下印記,對自己行為造成影響,真心是不可再生的,用盡了就是用盡了。

  15、我們無法做到完美,所以我評價一個人就看他,在做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時,失敗得有多精彩。——威廉·福克納

  16、那些表面上看起來很灑脫的人,心裡都曾有一個角落,碎的很徹底。

  17、如今,不驚不擾,各自安好,你有你的城堡,我有我的孤島。

  18、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莫言

  19、人生從來沒有固定的路線,決定你能夠走多遠的並不是年齡,而是你選擇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和你努力的程度!

  20、愛和信任,恨和猜疑,都是無法控制的,只要開始,結束便很難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