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

  一、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二、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三、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四、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麼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五、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六、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出來,畢竟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七、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長就是將你的哭聲調成靜音模式。

  八、下雨了,才知道誰會給你送傘;遇事了,才知道誰對你真心。有些人,只會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有些人,只會火上澆油,不會坦誠相待。

  九、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並不在於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十、小時候,哭是我們解決問題的絕招。長大後,笑是我們面對現實的武器。

  十一、交朋友最好是交跟自己風格一樣的,瘋的也好正經的也好,性格符合的,說一句話做一件事那種默契和舒適感是別人給不了的。跟自己屬性不一樣的人,仿佛永遠都是雞同鴨講,無趣之極。

  十二、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後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麼叫滄海桑田,看看什麼叫歲月如刀,看看什麼叫物是人非。

  十三、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十四、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五、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十六、後來才知道,和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表現出不一樣的態度,是一種非常可貴的能力。是情商高而不是虛偽。

  十七、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十八、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十九、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二十、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