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

  1、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2、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亦然。

  3、懂別人的辛苦、念別人的恩惠、知別人的溫暖、恕別人的失誤。

  4、你來,清風就來,你來,海潮就來,你來,便有一種溫暖潛入心懷。——汪國真

  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6、讓人難堪的玩笑不要開,讓人反感的事不要做,懂得適可而止才不討人厭。

  7、喜歡冬天卻討厭冷,就像喜歡你卻害怕傷心。

  8、當你不再盲目地羨慕別人,不再活在他人的陰影下,專注提升自己,你會發現日子沒有那么難熬,自己的故事也別樣精彩。

  9、我會努力讓自己做到最好,即使所有人都看不到,即使時光還是會老,即使你不能給我擁抱。

  10、上天給了你很多次,做傻逼的機會,你全抓住了。

  11、不為往事擾,餘生只願笑。

  1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分手信》

  13、陪伴勝過言語,細節勝過情話。

  14、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幾米

  15、疲倦的生活里,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願一切真心不被辜負,願一切努力終有收穫,願一切如你所願。

  16、花鋪滿來時路,不見昨日花襲人。

  17、心軟和不好意思只會殺死自己,養活一群吸血鬼。

  18、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艷,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19、我們總要學會面對離別。但,離別並不代表著終結,那些共同經歷過的溫暖回憶,會永遠存留在記憶中,並永遠溫暖著我們。

  20、既許一人以偏愛,願盡餘生之慷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