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戀人祝福語

1、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情人節快樂!

2、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和你相伴到永遠。情人節快樂

3、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Kiss you!

4、我的生活因你而美麗,我的人生因你而精彩,划過你耳邊的微風是我告訴你:親愛的,我愛你!

5、我快樂是因為我心裡有你!我舒心是因為你心裡有我!我甜密是因為我愛你!我順利是因為你愛我!

6、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的愛,在七月初七帶給你看,一定鮮活如初!

7、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8、七夕到了,喜鵲排成隊,烏鴉排成行,老鷹來觀禮,連青蛙都來幫忙,呱呱呱呱地奏樂,祝福我們幸福安康、地久天長!

9、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10、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1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2、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13、不能給你一份明白的承諾,是因為我無法對我們的將來充滿信心。讓我們彼此珍重,留點感動,留點懷念。

14、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15、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16、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17、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18、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19、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20、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21、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22、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23、相思無用,相思只會帶來無限的心痛;痴情無奈,痴情只會帶來太多的傷害;期待無望,期待只會迎來無窮的失望,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異地戀堅持到最後的並不多。異地戀需要勇氣、信任、包容與堅持。我們要有勇氣堅信可以在一起,走到最後;我們要信任他,相信他始終是愛你的;我們要包容他暫時的消失,包容他片刻的小性子;我們更要堅持,要一直堅持,無論風多大,浪多高,都要堅定地走下去。

24、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5、回憶是種美。泡一杯濃郁的咖啡,透過窗戶,將視線定位在山,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會會心的笑。異地戀就像這杯濃郁的咖啡,剛喝會很苦,過後留在嘴裡的就是香。如果因為苦而不再喝咖啡,那就品嘗不到過後的淡香。異地戀是苦的,但堅持下來,結果是甜的。

26、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2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2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30、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31、我愛你,如今晚傾泄而下的月光,澄明透徹;我想你,如此刻輕拂面頰的輕風,無處不在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

32、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33、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34、一份關心不要太多一個電話就夠。一個祝福不要太長一條簡訊既可。喜歡有你的訊息,好使我感覺你在牽掛著我。

35、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3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37、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的眼前有兩顆流星,一顆叫晚,一顆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38、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39、有一種聲音叫做問候;有一種文字叫掛念;有一種想法叫祝福;有一種時間叫永久!讓這條簡訊穿越時空告訴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40、園中的花,水中的浪,知心朋友怎能忘,好想天天去看你,工作太忙不允許,發個簡訊問候你,證明心裡想著你,祝你好運連連,好夢甜甜!

41、世上有種東西不可以欺騙,那就是感情;有種東西不可愚弄,那是真誠;有種東西不可以傷害,那就是真愛;有種朋友不可以失去,那就是你。

42、生活有時太匆忙,朋友從來不曾忘,小小信息訴衷腸,思念旗幟在飄揚;送你問候祝健康,願你如意加吉祥,祝願你心情好,身體壯,快樂一生!

43、愛你很幸福,讓我很投入;有你的日子不算苦,真心為你付出,我把情感來表露:願用一生將你照顧,一起走完這條路,相互陪伴朝朝與暮暮!

44、願今天的你是幸運的,今年的你是走運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此時的你是微笑的!

45、無聊之中思念你,百忙之中不忘你,睡覺之中夢見你,談笑之中說到你,茶飯之中想著你,腦海之中深印你,信息之中問候你:我是真的好想你!

46、小滿節氣到,祝你愛情九分滿,留一分回味;祝你事業九分滿,留一分歷練;祝你生活九分滿,留下一分期盼,期盼更精彩的明天!

47、沒有你寂寞難言,離開你哭紅了雙眼,想著你心裡纏綿,祝福你甜蜜無限!惦記你徹夜輾轉,握緊你今生不變,戀著你直到永遠!

48、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注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我們牽手,愛讓我們為了彼此停留。珍惜彼此,守候一生。

49、夜晚,你在我夢裡;白天,你在我心裡;相依,你在我眼裡;分離,你在我思念里。親愛的,天天有你,分秒不曾忘記!

50、在一起是一種緣分,真的好珍貴,不要輕易讓愛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

51、在我們的一生中,生活有時像河流一樣,和另一條河流癒合了,又分開了,帶來了某一種情緒的波流,永遠縈繞在我們的心靈左右……淡淡的,卻難忘,如你,如我。

52、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53、因為你的出現,我才知道人生可以如此快樂;因為你的出現,我才知道生活可以如此精彩;因為你的出現,我才知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親愛的,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要陪伴你一起度過。

54、清清溪水間情人相嬉,朗朗月光下情人相隨,燦燦花叢中情人相擁,微微晨風裡情人相偎,恰如一首歌令人痴迷,好似一幅畫令人心醉。

55、告訴你七種甜蜜心法:多關心我;多想我;多照顧我;多疼我;多見我;多發簡訊給我;領悟到你擁有這么可愛的我!

56、山之妙在於峰迴路轉,水之妙在於風起波生,日之妙在於光芒萬丈,星之妙在於在於熠熠生輝,我之妙在於愛你不悔,你之妙在於秀色可餐!

57、當甜蜜與浪漫用形式表現出來,那便是愛;用時間表現出來,那便是情人節。這一天一切都烙上了甜蜜與浪漫的印記,一輩子也抹不掉。

58、暖暖的陽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風撫摸你,陣陣的細雨呼喚你,靜靜的夜裡思念你。送你甜言千字,蜜語萬句,還有浪漫你一生的玫瑰。寶貝快樂。

59、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蹟,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60、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