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行銷簡訊

1、「慶十一」人民路丹尼斯歐時力新款精選貨品7-8折,超低折扣,另冬裝新款已上市,時尚羽絨服,皮衣等品類齊全。另商場滿1280元七級滿額贈。

2、歐時力公司旗下男裝TRENDIANO,將於8月28日在丹尼斯隆重開業(人民路3號館2樓)!界時邀請您和您的時尚先生參加酒會,另有精美禮物贈!

3、企業要有好績效,必須讓每個崗位的工作符合企業目標,更要讓所有經理人以追求企業的整體成功為念。管理階層應設法讓經理人參與目標制訂的工作,並讓他們負責達成,前提是目標需衍生自企業整體目標。青青與您學習分享!

4、歐時力丹尼斯人民店13周年店慶,11月11日當天全場冬裝新款滿1300返600,力度空前,全年僅此一天!溫馨提示:為避當天人多不便可提前選購。

5、在變幻莫測的市場競爭中,危機是無時無處不存在的,一個企業今天可能一帆風順,商品供不應求,明天就可能庫存積壓,面臨破產。為了更好的防禦風險,度過危機,就應該具有反危機理念,就是指企業主動的考慮自己未來將遇到的危機;因而主動的反危機,而不是被動的反危機或坐以待毖。

6、產品和服務的生命周期越來越短,我們必須從長期承諾的企業文化,轉向員工每天都要證明自我價值的文化。為了適應業務的快速增長,企業需要更加重視人力資本管理。

7、歐時力於11.1-11.15在二七路金博大北門口特賣廳做特賣4-5折,09年及部分10年新款毛衣,羽絨服,大衣等,品類豐富,敬請前來選購!

8、TRENDIANO(歐時力男裝)人民路丹尼斯店,慶13周年店慶重磅活動:11日當天滿1300返300,全年僅此一天!詢18939571291

9、一個成功的企業不僅在於能夠吸引人才,穩定人才,更重要的在於不斷創造人才和注重人才的培養。青青與您分享!

10、7月30日大商重磅活動,歐時力全場新款10倍積分,積分滿500兌50元百貨禮券,另滿1000元再返100元重點品牌現金券。勁爆活動,敬請期待!

11、中環歐時力29日店慶夜場至12點,當天部分新款8折,滿580返50再贈送不同檔級的禮品,會員卡3.6.9倍積分,招銀信用卡返券等多重好禮。

12、5+(歐時力姐妹品牌),慶人民路丹尼斯店慶重磅活動:11日當天全場新款滿1300返600,

13、歐時力旗下男裝TRENDIANO,將於8月19日在國貿360廣場隆重開業!風格摩登強調時尚混搭。界時邀請您和您的時尚先生一起到場即有禮品送!

14、尊敬的VIP會員,您好!歐時力人民路丹尼斯店為您提供專享服務,秋裝全面上市,限量版皮衣經典時尚,數量有限,敬請您的光臨。

15、尊敬的顧客:國貿360歐時力本周末有大量新款上貨,蕾絲,亮片,豹紋,皮衣等,呈現多變風格,期待您進店感受不一樣的試衣體驗!

16、大商歐時力周末秋裝上市有好禮,滿799元送電影票一張,滿800元再贈100元 禮券。最新款式帶您走進華麗夢工廠,期待你的光臨!

17、只有懂得學習的人,才能領略到成長的精彩,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心中的芬芳。祝心想事成!

18、唯有知識不斷的更新才能保持我們不斷的創新。我們學習是多渠道,多方面的,從競爭對手中學習一點點,從外國企業中學習一點點,跟大家或者行家互相學習一點點,跟老師和同學們學習一點點,自己也要創造一點點。

19、如果您的決心清醒,您就可以清醒,如果您決心執迷,您就繼續執迷。這決心能否實現有在您能不能,而在您肯不肯。XX與您分享!

20、最後的贏家不是那些經驗豐富的人,()而是那些學習最快,改變最快,創新最快的人。

21、「慶十一」中環歐時力滿580返50,部分新款秋裝7-8折,滿580可贈送不同檔級的禮品,9月30號夜場至十一點,鑽石卡金卡5倍普卡2倍積分

22、印象城歐時力本周冬裝已全面上市,帥氣的軍裝風及優雅的香奈爾風是本季的主打,棉衣,外套羽絨服等品類豐富,溫馨提示您:天氣變冷,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23、企業家與老闆的區別:老闆只是尋找和捕捉商機賺錢的人,而企業家都是創建和打造組織體系與團隊,然後不斷組織和整合社會資源去創造價值的人。XX與您共勉。

24、大上海歐時力新裝修,新形象於8月14日重新亮相,秋裝已全面上市,本季帶您走進華麗夢工廠,蕾絲,華麗亮片,豹紋等,呈現多變風格,期待您的光臨!(我們邀您到店感受最時尚的裝扮)

25、誰是未來十年里的成功者,獅子一樣的野心,老虎一樣的活力,牛一樣的勤奮,十年至少經歷三到五次,巨大挫折而依然站立!恭喜您!這就是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