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發給客戶的幽默簡訊

1、你好心有好報,我喊你好人;你善良又博愛,我喊你善人;你能力很超群,我喊你能人;你才華不一般,我喊你才人;你健康又平安,我可以喊你賤人嗎?

2、神啊!請替我送一個大大的西瓜給那些忘了我、不跟我聯繫、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簡訊,不惦記我的傢伙吧!祝他們吃得飽飽,然後出門就踩西瓜皮!

3、沒緣的有情,沒情的有錢,沒錢的有力,沒力的有心,而我這個只剩下「有心」的朋友,真心祝願你吃好、喝好、身體好!

4、好好活,慢慢拖,一人生就像坐火車,愛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有人中途下車有人半路上車,多少人在你生命列車與你擦肩而過,只有知心朋友和愛你的人留到最後陪你走!喜鵲喳喳叫,為你送上好運道!蛤蟆蹦蹦跳,跳出生活好勁道!鴨子搖啊搖,讓你天天樂逍遙!我的簡訊繞啊繞,夏日祝福就送到!

5、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今年二十三歲的我心理平衡了。

6、望一望明月,感受思念。抱一抱山巒,親近自然。泡一泡溫泉,放鬆休閒。周末到了,卸下你的疲憊和壓力,和家人散散步、郊郊遊、聊聊天,幸福離你並不遠!2、蔚藍的天空,足以沉澱一周忙碌的心情;涼爽的微風,足以撫平一周疲憊的心靈。生活匆忙而又嘈雜,但此刻你可以感受到心靈的平靜一聲。

7、最近撞大運,買彩中大獎,準備送點給你,就四千萬吧。千萬平安,千萬快樂,千萬健康,千萬幸福。錢我已幫你存進「吉星高照」銀行了,密碼是:1314。可隨時取喔!

8、相處了這麼久,終於知道了你是個很直爽的人!開心了就笑,失意了就悶騷,傷心了抹著眼淚偷偷掉。只我對付你有絕招,一顆棒棒糖,立馬讓你破涕為笑!

9、你的歡笑是我快樂的理由,你的快樂是我歡笑的理由;你的存在是我活著的理由,你的簡訊是我活著的理由,周末了,簡訊聯繫聯繫,要不繼續騷擾你!

10、欣賞你瀟灑神情淡定目光,迷戀你傲立風中器宇軒昂,崇拜你寬闊胸懷做事坦蕩,推崇你英雄氣概敢作敢當,更喜歡你追咬呂洞賓時的咆哮瘋狂!

11、愛我就得主動投懷入抱,幸福讓我耳熱心跳,你是天上的太陽每天都要,和你在一起分分美妙,思念著你痛苦煎熬。周末到啦!飯桌的酒菜你要早點準備好。

12、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13、願你的生活多彩似探戈桑巴,事業有成賽國米皇馬,身體強壯比英超德甲,好運不斷超梅西卡卡,心情快樂如貝利老馬。

14、阿呆來到餐廳:給我一份肉卷、一些麵包和一句好話。服務生送來肉卷和麵包時,阿呆問:我要的好話呢?服務生低聲道:不要吃這份肉卷!

15、有一個吝嗇鬼感冒了,怕花錢不願意買藥,更不願意去醫院。於是到鄰居家去借藥,吃了一副藥,聽鄰居說不用還,就說:再來一副!

16、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在這個周末里,希望忙碌了一個星期的您能夠好好地休息,祝周末愉快,事業順利!

17、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願幸福無限

18、一年輕美貌的女子問救火員:「你為了救我出險,一定費了不少氣力吧?」「可不!我打退了3個救火員,他們都搶著來救你呢!」

19、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遍:「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20、風不是隨便刮的,雨不是隨便下的,山不是隨便爬的,花不是隨便掐的,手不是隨便拉的,簡訊不是隨便發的!只要你是光棍,我就把你騷擾得頭暈眼花的!

21、拋棄一身疲憊,逃離整日匆忙,掙脫瑣碎煩腦,遺忘生活枯燥。朋友,記得每天笑一笑。願你享受周末好時光,心情如春日花朵,怡然綻放!

22、簡訊兩句真挺少,三句四句還恰好,十句八句太吵鬧,再多已經成煩惱,此條簡訊剛剛好,三句問候齊來到:冬來天漸涼,身體保護好,身體健康妙!

23、平時叫你不要亂混,還不聽話,這下好了,有一伙人在四處打聽你,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利,一個叫開心,領頭的叫幸福!我問過煩惱了,它根本不愛你,還有健康讓我帶封信給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一生不變!你這個秋天會愛情美滿。

24、擦乾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鬆;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好。

25、熊對能說:窮成這樣啦,四個熊掌全賣了;兵對丘說:兄弟,踩上地雷了吧,兩腿咋都沒了?口對回說:親愛的,都懷孕這麼久了,也不說一聲;果對裸說:哥們兒,你穿上衣服還不如不穿!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房兩廳。

26、哈哈是開心的笑,呵呵是會心的笑,嘻嘻是竊笑,哼哼是冷笑,嘿嘿是詭笑,吼吼是皮笑肉不笑。簡訊只為博你一笑,願快樂開懷!

27、你一臉喜悅地站在大街上,且喜且狂,如痴如醉。有人問你怎麼了,你激動的淚水一下子奪眶而出,喃喃自語道:我要走運啦,我終於——踩到狗屎啦。

28、聽說你最近失眠多夢精神恍惚,我知道這都是鈔票惹的禍。為了你能高枕無憂睡個好覺,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你的存款讓我來保管,請讓我來幫你受煎熬吧!

29、共同劈波斬浪,面對驚險;一起高歌向前,收穫喜悅。這一路走來既有艱辛也有歡樂,但更多是種下了許多希望的種子。願明天合作更美好!

30、一天與一朋友吃飯,聊起籃球,我想誇獎他一下:「咱單位你打球算是最棒的,有模有樣,動作極具觀賞性,就是得分少點。」哈哈。

31、現在這個社會太複雜,我已請平安給你當保鏢,健康當護盾,好運當助手,快樂當伴侶,成功當後援,順利當前鋒,你放心去闖吧!

32、奉天承運,皇帝昭曰,雖是初夏,氣候多變,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需善待自己,適時添衣,以防感冒,隨時保持快樂,不許抗旨!

33、我真的好羨慕你,心中充滿對你的嫉妒,因為有像我這麼好的朋友,即使在最平凡的時刻也不忘捎給你我的祝福,讓你開心快樂!你就認命吧,繼續被我嫉妒!

34、送你幸福編號,嘴角偷偷笑一笑,幸運馬上就報到;心情悄悄美一美,編號定能往前飛;祝福話語收一收,編號排名你為首。幸福喲!

35、螃蟹在沙灘上看到兔子,便笑它說:你喝醉了,眼睛都喝紅了。兔子怒吼道:你才喝醉了呢,滿嘴都是白沫,都吐成什麼樣了,走路都橫著啦!

36、夏天到,蚊子咬,蟲鳴蟬叫真聒噪。沒關係,別煩惱,送一祝福馬上到。開心快樂最重要,不管那些小煩躁,陽光生活陽光日,清涼心情清涼時!

37、送你一隻鸚鵡,你累了它會說:休息,早點休息。你病了它會說:身體,注意身體。你瘦了它會說:營養,增加營養。你胖了它會說:貴妃,該洗澡啦!

38、如果一滴水象徵一個祝福,那麼我送你一個南海;如果一顆星蘊含一份幸福,那麼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暗示一份思念,那麼我送你一個馬蜂窩,我就不信蜇不了你。嘿嘿,祝你天天快樂——

39、個性就要十足,地球數你最酷:豪飲廬山瀑布,酣睡曹操古墓;鼻孔插蔥裝象,口中犬牙互動;腰系枝條藤樹,邁著輕巧鶴步;孩童見了嚇哭,人稱星際怪物!

40、夏天,我特邀小動物展開愛心之旅。蜜蜂護士為你注射煩惱疫苗,蚊子小姐送你片片紅包,青蛙王子為你呱呱叫好。簡訊祝福收到,請大聲回覆:知了!知了!

41、勞累一整天,不過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42、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上帝告訴我,我今生註定孤獨。破解的方法只有一個——給十個笨蛋發短訊息。我當時就哭了:天哪,我只認識看簡訊的這一個,我完了。

43、超脫。把生活當成玩,便消弭了生活中雞毛蒜皮的計較;把工作當成玩,便淡化了是非成敗的悲喜。在人生中玩,是超越奮鬥的努力方式;在商場上玩,是超越經營的商道。

44、習慣將手機調到振動位置,放在貼身的衣袋,從此以後,每當你呼喚我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知道,我們的心,一起跳動。

45、不會抽菸,少量啤酒,不鬥地主,不打痲將,不會打架;沒奇裝異服,下班就回家;沒車沒房,不跳街舞。這搶手好男人標準你具備--唐生。

46、記得昨天的快樂,忘掉今天的煩惱,等待明天的美好。親愛的,不管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我都在你身邊,為你祈禱,我願做你的解藥,把你的煩惱統統都化掉。

47、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48、你最近表現很好,工作熱情很高,對同事能都很友好,生活積極向上,尊老又愛幼,但就是和我聯繫的有點少,現在給你個補償的機會,趕快請我吃頓飯吧!

49、老婆用手悄悄地碰了碰正在閉目養神的老公:「如果婚姻的定義是:「得到一個人,失去全世界。」我願意因為你放棄這個世界。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作為失敗的典範,你實在是太成功了!

50、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51、和我生死相隨的一種人,是愛人;和我情意綿綿的一種人,是情人;和我血濃於水的一種人,是親人;和我一脈相傳的一種人,是族人;和我並肩作戰的一種人,是友人;還有一種人,天生菩薩心,別人都說他缺根筋,看到我肚子癟癟的總是不忍心,守在我身邊,為我送上海鮮大餐,最後還不忘為我買單,兜里錢花乾乾。別想了,這個人就是你喲!

52、一滿頭大汗的緊張男衝進計程車,甩了一把鈔票說:「闖紅燈去機場。」司機吹了聲口哨:「好的,剛殺了人嗎?」緊張男著急的說:「快殺人了,如果你再羅嗦!」

53、好與壞訊息壞:有人從飛機上掉下來好,他有降落傘壞,降落傘沒打開好,地下有一個草垛壞草垛裡面有個叉子。好:他沒掉到叉子上壞:他也沒掉到草垛上

54、哎呀,不得了,一翻手機才知道,我們多日未聯繫。算了,我不小氣,原諒你,還送你一份小驚喜。這是把超級無敵小剪刀8<:能剪斷煩惱,留住歡笑;能剪掉忙碌,養身休閒;能剪掉壓力,享受輕鬆;能剪掉信息,保存好。願朋友你:收信笑笑!

55、陽光多麼燦爛,()花兒多麼美艷,鳥鳴多麼婉轉,風和日麗的一天。把快樂攜帶心間,把幸福放在身邊,把祝福傳送面前。願好朋友周末快樂,共享好時光!

56、沒事不聯繫,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發簡訊不回復,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看簡訊不笑,正常人做不出來這種事。嘿,還望周圍幹啥,說的就是你!

57、送給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誼。周末快樂!

58、問候一聲:周末好,呼呼的北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生活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讓我們這些比騾子累,比螞蟻忙,工作比兔子還瘋狂的朋友們,好好休息,周末快樂!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

59、^o^上帝說,如果不祝福你,公雞就要下蛋,老虎開始吃麵,太陽將會變暗,地球馬上停轉!為防止世界混亂,今日專程發簡訊祝你:掙錢翻翻,健康平安!

60、有紫薇的聰明才智,卻得裝成愚昧無知的小燕子;有皇后的勃勃野心,卻只能像容嬤嬤般任人驅使。拿著小太監的薪水,卻想著自己為什麼沒有個皇阿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