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同事生日祝福簡訊

1、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4、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5、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18枚心愿。

6、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7、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人生多歧路,不管怎么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9、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0、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1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家庭和睦!

12、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13、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4、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裡依然健康快樂!

1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老朋友,為你編輯一條真摯的簡訊,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願幸福陪在你身邊,願快樂長住你心間,生日歡樂隨你一天又一天。

16、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17、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18、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生日快樂!

19、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21、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22、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23、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24、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送上我真誠的生日祝福!

25、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2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28、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29、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30、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3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2、生命的小舟駛過26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33、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34、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5、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6、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7、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3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9、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40、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41、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2、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43、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45、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cc的心想事成,cc的天天開心,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46、願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願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47、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8、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願你18歲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49、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5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