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40歲人生感悟經典語錄說說,意味深長,讓人相見恨晚!

  40歲人生感悟經典語錄說說,意味深長,讓人相見恨晚

  一、合適的人生位置,既不靠近錢,也不靠近權,而是靠近靈魂;真正的幸福,既不是富貴,也不是凡事都對,而是問心無愧。

  二、生活將我們磨圓,只是為讓我們滾得更遠。人生的坎坷,一半是生活挖的坑,一半是我們自己的稜角刺的洞。我們行路那麼艱難,往往不是欠缺努力,而是渾身長滿了我們喜歡,生活卻不喜歡的刺。

  三、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聲名再大也要經過生死。因此人生不要太貪,不要活得太累。

  四、生命一定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人身上。人生苦短,且行且珍惜!

  五、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六、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人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

  七、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功,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八、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九、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十、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他本來就過不去;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去;別和自己過不去,因為一切都會過去;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十一、不開心的事情要定期清除,那樣才有儲存快樂的空間。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所以,心一定要多點晴朗,活著不是靠心情,而是靠心態。

  十二、做一個清醒者,冷冷地旁觀這個世界,向世界索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該抓住的抓住,該捨棄的捨棄,該背叛的時候就背叛,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夠酷。

  十三、人生要走的路,沒有一條是容易的路。我們只能選擇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然後憑藉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的樣子,去過上最想要擁有的那一種生活。

  十四、再窮,不要欠錢玩消失;再難,不要說話不算數。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因為別人信任你,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人生路很長,自己別把路走窄了。把人做好了,什麼都會有的!永遠不要透支身邊的人對你的信任!

  十五、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世界上是沒有什麼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後的,才是對的人。

  十六、人生最怕什麼都想計較,卻又什麼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十七、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總是深情被辜負,偏偏套路得人心。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十八、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九、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快樂,心若放不下,自然就成了負擔,負擔越多,人生就不會快樂,那麼,我們又何必自尋煩惱,傷人傷己。

  二十、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二十一、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擔你的負能量,也不是每個人都願聽你的焦灼不安。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的處境感同身受。更多的人,只是把你的傷痛當談資笑料而已。

  二十二、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願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住了,有時候,最涼不過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