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意已決的事,就不要再徵詢他人意見了

  1、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一切才真正開始!

  2、曾經那個願為我千千萬萬次撿風箏的人已經逝去,人生中錯過了就不會再得到,也許我們會懺悔,會救贖,但這些似乎都已經晚了。每當放飛風箏的那一刻,我們應該問問自己我們是否真的珍惜過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3、年紀越大越會明白,少年時曾說過的話,不管多么情真意切,最後也終流於天真,但是有什麼關係呢,那不代表它們就是謊言。我是真心希望,如你所言,在我之後,你再沒有不能失去的東西。而我再愛上的人,也無一人像你一分。只願你平安喜樂,願我們今生,天涯永不再相見。

  4、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我懷念,那些年,未來遙遠的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5、你說話的方式,體現了你的情商和修養,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6、我們總把來不及做的事,留給下一年;把來不及付出的感情,留給下一任;把來不及說的話,留給下一次悔恨。“來不及”不是沒做好準備,而是沒下定決心。當你不那么在意結果,凡事敢邁出第一步,你的“可是來不及”都會變成“幸好我做過”。

  7、生活中發生的事,如果合乎理想,是我們福氣,如不,當作經驗。

  8、我不明白什麼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絕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9、好多的事,放下來才知道輕鬆,好多的人,走開了才明白單純。人生中,一些人確實並不單純,但我們不必跟著起鬨。

  10、以為忙過這段日子就不忙了,以為咬牙挺過這段日子就不難過了,其實人生沒有任何階段是舒服的,過段日子還會有新的苦惱。所以,要把每個不舒服的日子儘量過得舒服,而不是安慰自己過段日子就會好了,把現在過好才是好。

  11、有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要什麼和不要什麼,對待身邊的人帶著一股溫暖,乾淨整潔,做事認真,幽默爽朗,誰都會喜歡吧。

  12、不管面對物質還是愛情,你都要記住,你需要你喜歡 你適合 否則就放棄。

  13、不甘心的時候,就是在進步。痛苦的時候,就是在成長。

  14、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15、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計較,過得好的人,都在忙著享受生活呢,過得不好又心眼兒髒的人,才巴望別人也一樣不如意,才試圖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別人的幸福感。別理這些人,好好愛自己。

  16、別自以為是給我什麼忠告,人能把自己管好足矣!有時候我們必須請那些苦口婆心的人“滾開”,才有可能接近真正喜歡的自己。世間哪有那么多智者?!那些疼痛與愉悅,切身經歷過的人才懂!

  17、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的醜,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性格了。

  18、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9、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20、心意已決的事,就不要再徵詢他人意見了。人生這點責任,自己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