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縱然我是萬人迷,仍然被你一人迷

  1、歲月使皮膚起皺,放棄使靈魂起皺。

  2、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內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3、浪漫並不需要花很多的錢,而是和對的人,去欣賞一些小小的美麗,那就是人生里最大的浪漫。

  4、幸福=「土」、「¥」、「衣」和「一口田」。幸福就是:有安身立命的一塊地,有點錢,有衣穿,有一份事業可耕耘。此乃幸福也。

  5、傷疤之所以會疼,是因為我們熱衷於去撫摸,去回味,去示人。若情動於記憶,必心痛於過往。愚者傷之更甚,智者傷而彌堅。時光會熨平一切悲歡,無須太多的惆悵、抱怨、愧恨,過去沒刪去,未來豈會來。要相信那些你無法戰勝的、克服的、隱忍的、寬容的,只要不曾置你於死地,都會令你更堅強

  6、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心是工畫師,把握住自己的心,讓心境清淨、潔白、安靜。

  7、人生有一個詞叫珍惜,珍惜是幸福的意義。經歷過飢餓的人,會懂得珍惜溫飽;經歷過束縛的人,會懂得珍惜自由;經歷過痛苦的人,會懂得珍惜快樂;經歷過失去的人,會懂得珍惜現在。幸福不是爭的不是搶的,是珍惜來的,只有珍惜才不會有失去。

  8、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9、沒有絕對的高貴,也沒有絕對的卑微。當心是一滴水的時候,它就作為一滴水而活著,一旦它滴入大海,它便成了海。倘若人們認識到生命中住著一個心君,那麼所有的彷徨,迷失,虛榮都不過是客塵。

  10、你不必說出全部的真話,但你說出的必須全部是真話。

  11、低調是一種修養,它具有波瀾不驚、心靜如水的定力。低調是一種清醒,它在熱鬧紛繁中,留一份警覺給自己。低調是一種沉靜,它具有大地般的寬厚與大山般的堅韌。

  12、君子之道,淡而不厭,簡而文,溫而理。知遠之近,知風之自,知微之顯,可與入德矣。

  13、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盪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淨其意,就定了、靜了、安了,使我不論在多麼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每天的睡去,是旅程的一個終站。每天的醒來,是旅程的一個起點。——林清玄《心美,一切皆美》

  14、做一個素淨的人,把目光停留在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遠離那些混亂和囂張。

  15、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16、你的淚水是高貴的客人,別再讓它輕易流淌。

  17、如果你同時養了貓和魚,貓吃了魚,你除了責備貓,更應該責備自己。同樣的道理,當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點,卻不加防範,而且吃虧的時候,除了怨恨那個人,更應該檢討自己。每個人都是人,都有著人性善與惡,我們永遠不能因為對方表現得善良,而忘記了他也有人性的弱點。

  18、這一生,有些男人只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只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

  19、此生唯願,一抬頭就能看到你的笑容,那好比冬日裡的暖陽,一照傾城。

  20、最幸福的愛是,縱然我是萬人迷,仍然被你一人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