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9最新鼓勵奮鬥的勵志經典語錄

  1、我們單槍匹馬闖入這世間,只為活出屬於自己的所有可能,願你這一生既有隨處可棲的江湖,也有追風逐夢的驍勇。

  2、世事無常 總該有一段日子是用來浪費的,總要有無能為力的不愉快 讓你短暫停留,讓你在今後閃閃發亮的時候,能感謝這些糟糕的日子糟糕的日子往往有特別的價值,但前提是 你要挺過去,你要讓所有的糟糕都變得值得。

  3、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 撐得累不累 摔得痛不痛 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 然後羨慕或鄙夷 。

  4、如果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只是在重複而已。你要堅信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而是心中的夢想,新的一天開始了,你唯一應該努力去超越的人,是過去的自己。

  5、哪裡有什麼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6、人,要有壓力,但不能壓垮;可以迷茫,但不能絕望;現實的生活告誡我們:人的命運靠自己奮鬥,不是在只有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切努力!加油!早安!

  7、每個人的成長,都需要時間沉澱。很多人不願意努力,因為覺得短時間看不到回報,就不再付出。可你是否知道,每一次成長,都可能在未來的某個節點,讓你成為更耀眼奪目的自己。命運從不會辜負每一個用力奔跑的人,所有的光芒,最終都會被見到!

  8、在人生中,要時時須注意自己想要的,而不總是注意自己恐懼的!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

  9、人生在世,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擺正位置,做個最好的自己!早安!

  10、人生最要緊的,不是你站在什麼地方,而是你要朝什麼方向走!內心充滿希望,才可以撐起一身傲骨。有夢想,才會有希望,有希望,才會有未來!大家早安!

返回頂部